油画头像点评1

        作者:核实中..2009-11-02 11:11:49 来源:网络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作者:韩小健

        韩小健有较深厚的素描功底,他的油画头像的方法步骤也比较正确,所以他的油画进步很大。他的这幅油画头像色彩感觉很好,画法也透明,笔触薄厚适当,画面简洁概括,但很耐看。
        点评:孙建平


        作者:刘悦

        刘悦的油画头像抓形较准,这归功于他坚实的素描基本功。由于他观察方法对,他画画注重大关系,不为一些小的色彩变化而左右,能够把握好画面大的素描关系、大的色彩关系。因此他用笔也泼辣大方,不拖泥带水。他画画虽多是用大笔,但对象的精细微妙的感觉都表达得很到位。
        点评:孙建平4

        作者:陈琳友

        陈琳友的素描受“将错就错”观点的影响较大,他擅长抓对象的特征和神态感觉。有了抓形的本领,他的油画头像凭借素描的优势,尽管色彩感觉较差也还完成得比较完整。只要他忠实地照抄照描对象的色彩,就能够保证画面总的色彩关系较为正确。
        点评:孙建平

          来源 :网络

      Processed in 0.111(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