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头像点评2

        作者:核实中..2009-11-02 11:12:39 来源:网络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作者:韩小健

        这幅红衣的女肖像人物造型准确,神态自然生动,五官结构的刻画也较充分,画面的色彩关系变化协调且微妙,衣服的用笔也轻松随意,是一幅较好的作品。
        点评:孙建平


        作者:山西考生

        这幅油画头像画得比较生动活泼,画面整体色调对比鲜明,人物的五官和神态的刻画都比较到位,衣服的表现非常随意自如,背景中画了一块黑色使构图别具特色。从作品可看出这位考生的素描和色彩功夫都比较过硬。
        点评:孙建平

        作者:张文斌

        张文斌是山沟里的孩子,画画非常刻苦。他背上画夹四处游荡拜师求友,所以见识较广,对绘画的理解有自己的见地。他对形非常敏感,素描功底强。他的这幅多半身像色调处理不一般化,很沉稳。头部形象的刻画很诙谐有趣,红衣和黑裤与背景的色彩也比较协调。
        点评:孙建平

          来源 :网络

      Processed in 0.119(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