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现代派-盛天泓新作展

          展览名称:我爱现代派-盛天泓新作展
          展览时间:2016/05/29~2016/07/2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滨河路3号院雍和家园二期3单元601室-(aye gallery)
          主办单位:aye gallery
          参展艺术家:盛天泓

        《我爱现代派》是艺术家盛天泓在北京AYE画廊的第三个个展。从《好色》,《数字时代的爱情》到今天的《我爱现代派》。2010年的《好色》在红色墙面上激情万丈,满蘸回国的希望和信心。3年后的《数字时代的爱情》却趋于冷静,热血受挫后变得悲愤抑郁呆滞。今天的《我爱现代派》或许是个人的呼喊和辩解,即便带着怀旧思乡的温情,对美的沉醉也会被这时代的滔天巨浪瞬间淹没,但这些作品仍然在对你眨着眼,会心微笑。

        *现代派,同现代主义(Modernism):崇尚现代,与传统分道扬镳,尤其是在艺术领域。现代主义绘画始于十九世纪后期,囊括了法国的马奈和美国的波洛克等风格迥异的艺术家。(节选于约翰.安德鲁斯John Andrews的《各种主义》Book of isms一书)


      Processed in 0.152(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