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力量、巴西魔力、巴西色彩—萨罗个展

          (1/6)巴西力量、巴西魔力、巴西色彩—萨罗个展

          (2/6)宇宙的平衡 145x120

          (3/6)活着的符号 145x120 2015

          (4/6)有力的双手 130x100 2015

          (5/6)物质统治人类 130x100 2015

          (6/6)假意的承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巴西力量、巴西魔力、巴西色彩—萨罗个展
          展览时间:2016/05/21~2016/06/0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4号楼-(今日美术馆)
          主办单位:今日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萨罗

        策展人:马塞尔马库斯

        爱德里奥·莎罗是一位巴西艺术家,他的创作形式涵盖了绘画、主题纪念碑的雕塑、喷泉、浮雕、城门、以及玻璃彩绘。因为其作品曾在全世界众多知名画廊和美术馆展出,巴黎艺评家安德烈?帕里诺首次将其称为全球化的巴西人。

        画家莎罗是著名的具有远见的画家之一。他见证了南美洲的革命,这是一个居住着八十亿人的大陆,正如西罗斯科、迭戈里维拉、西凯罗斯所预言的那样,这革命宣告南美大陆已经蜕变成一个现代化的新世界。在莎罗画中那蓝色的天空中,透射出巴西的英雄,那是拥有有力双手的赤脚的农夫,他奔跑着挣脱了常规的束缚。正是他见证着巴西从一个长期的社会,转变成一个拥有期待和未来的世界。

        正如本次展览主题“巴西的力量、魔法和色彩”所揭示的那样,此次展出作品体现了艺术家关注当代巴西的视角。他将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一些社会问题上,比如贫困和暴力。同时,也向观众介绍了巴西积极的一面,比如音乐、自然风光和运动。

        莎罗通过描绘巴西的历史、贫穷、饥荒、滥垦、腐败来批判巴西的现实。他笔下那表情丰富,情感强烈的人物面容,传达出他对巴西正面临的社会问题的关切。莎罗呈现了一个更好的世界,在那儿,艺术被当作传达人们的思想最绝妙的方式。


      Processed in 0.12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