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星际-朱宸萱个展

          (1/4)大观星际-朱宸萱个展

          (2/4)《牦牛》 朱宸萱

          (3/4)《鸭嘴兽》 朱宸萱

          (4/4)《小马与蒙古包》 朱宸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大观星际-朱宸萱个展
          展览时间:2016/05/28~2016/06/27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 B3层-(K11购物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蕃茄田艺术
          参展艺术家:朱宸萱

        朱宸萱2007年5月出生于上海,在蕃茄田艺术学习的两年间,其个人平面作品获得第二届全国创作征集展:兔子洞艺境的“小小艺术家”称号,作品于上海龙美术馆浦东馆展出。其集创装置作品获得第三届全国创作奖“最佳创作奖”,作品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展出。2015年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选其大观星际以及印象巴黎作品在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展示。

        此次个展选其《大观星际——童画里》绘本中的作品,向大家呈现了一个孩子创造的美好星球。大观星际,银河系是可观测宇宙的4000亿星系之一。在宇宙中有一个和太阳系很像的星系,整个星系都是五彩斑斓的,星系中有一个和地球很像的星球叫童画里,那里的一花一草都是地球上的孩子创造的,所有孩子们创造的画或者手工的本源都会投射到童画里。《大观星际——童画里》将于2016年6月在京东,当当,亚马逊网站上架。


      Processed in 0.11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