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一个闲梦,其他随了秋风—毛栗子油画展

          (1/4)心存一个闲梦,其他随了秋风—毛栗子油画展

          (2/4)展览作品

          (3/4)展览作品

          (4/4)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心存一个闲梦,其他随了秋风—毛栗子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6/05/28~2016/08/10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香港仔黄竹坑道48号联合工业大厦16层-(北京艺门(香港))
          主办单位:北京艺门(香港)
          参展艺术家:毛栗子

        北京艺门(香港)很荣幸能够首次举办前卫艺术的先驱艺术家毛栗子的个展。上世纪70年代末,北京出现一个名为“星星画会”的民间草根艺术家团体,毛栗子就是发起人之一。而他最早期的画展正是对於体制外艺术家缺乏官方认可及支持的一种抗议。毛栗子起初自学绘画,後来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并於1987年毕业。他曾旅居巴黎十年,现已回到北京,从事艺术家、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工作。他的展览遍及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和画廊,作品为海内外名家广泛收藏。

        毛栗子在最近创作的半抽象单色画系列中继续研习中国传统绘画的语言,这一次他用布面油画来表现水墨画和干笔画的技法。他保持着前卫艺术家的秉性,坚持用布面油画来捕捉水墨画的精髓。最後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微妙和精湛的半抽象式的自然意象:看似朴素的花瓣、水和风景。


      Processed in 0.158(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