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未艾”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七人油画联展

          (1/3)“方兴未艾”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七人油画联展

          (2/3)《时与光》 贾浩天 120x80cm

          (3/3)《墨染凝香》 尹舵 50x5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方兴未艾”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七人油画联展
          展览时间:2016/06/01~2016/06/07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ART64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ART64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张新颜 葛成林 尹舵 董景怡 苏明裕 骆彩琼 贾浩天

        荀子于《劝学》中说道: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命之所谓“生”,必是有千磨万击之坚劲与鸿鹄万里之志气,方可欣欣向荣。在展厅之内,所承载的,不仅是七个怀揣对艺术的理想执着奋进的年轻人的作品成果,更是他们在求学求知的棘途中留下的汗血脚印。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走在不同的风格道路上,却怀揣同一个理想、同一份执着,走到一起,共同为艺术而奋斗。通过在学院中不断地学习与交流,最终促成了这个满怀诚意的展览。诚然,在它们身上尚有诸多不足,依然,他们兢兢业业,不断增强绘画的能力;诚然,在艺术的世界中他们还资历尚浅,依然,他们戒骄戒躁,却从不停止矫健的步伐。我想,这份不畏艰辛、矢志不渝的决心,正是他们“生”的印记。他们拒绝慵懒,因为他们知道,这意味着腐朽。因此,纵使困顿难行,他们依然砥砺奋进。环境对新生命的考验是严苛的,但也是公平的。若想拥抱成功,必然要经历无数幕后的努力,就像拼命向下扎根的树木,虽然看似成效甚微,但终有一日,我相信,这些方兴未艾的生命,终会画下令人惊叹的一笔。荀子于<劝学>中说道: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命之所谓“生”,必是有千磨万击之坚劲与鸿鹄万里之志气,方可欣欣向荣。在展厅之内,所承载的,不仅是七个怀揣对艺术的理想执着奋进的年轻人的作品成果,更是他们在求学求知的棘途中留下的汗血脚印。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走在不同的风格道路上,却怀揣同一个理想、同一份执着,走到一起,共同为艺术而奋斗。通过在学院中不断地学习与交流,最终促成了这个满怀诚意的展览。诚然,在它们身上尚有诸多不足,依然,他们兢兢业业,不断增强绘画的能力;诚然,在艺术的世界中他们还资历尚浅,依然,他们戒骄戒躁,却从不停止矫健的步伐。我想,这份不畏艰辛、矢志不渝的决心,正是他们“生”的印记。他们拒绝慵懒,因为他们知道,这意味着腐朽。因此,纵使困顿难行,他们依然砥砺奋进。环境对新生命的考验是严苛的,但也是公平的。若想拥抱成功,必然要经历无数幕后的努力,就像拼命向下扎根的树木,虽然看似成效甚微,但终有一日,我相信,这些方兴未艾的生命,终会画下令人惊叹的一笔。


      Processed in 0.19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