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

          (1/2)罗工柳 / 地道战 /144cm×169cm / 油画 /1951 年

          (2/2)王盛烈 / 八女投江 / 144cm×367cm / 中国画 /1959 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6/19~2016/07/0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中国国家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 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展览场地:北 1—4 展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创作出更多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展现当代美术家艺术才华的优秀作品,向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作品、特邀作品、全国征稿作品三部分组成。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连环画、综合材料等多种表现艺术形式。

        按时期分为 :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1978—2012)、实现中国梦的新时期(2012—2016)四个部分。回顾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 95 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


      Processed in 0.235(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