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草木深-管朴学油画展

          (1/6)长夏草木深-管朴学油画展

          (2/6)《 腊肉 》 85X65CM 2007年

          (3/6)《浴室中的牡丹》 80X60CM 2016年

          (4/6)《 岳麓书院 》 200X160CM 2015年

          (5/6)《 小克宫 》 60X80CM 2014年

          (6/6)《 麦田之二 》 180X160CM 2015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长夏草木深-管朴学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6/06/12~2016/07/31
          展览地点:[江苏]-江苏省无锡市金城湾公园凤凰岛-(凤凰艺都美术馆)
          主办单位:山东省油画学会 江苏省油画学会 山东艺术学院 凤凰画材集团 承办:凤凰艺都美术馆 协办:保利拍卖山东分公司 潍坊画廊协会 江苏凤凰艺都发展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管朴学

        开幕时间:2016-06-12 10:30

        6月12日10:30,“长夏草木深”管朴学油画作品展将在凤凰艺都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是艺术家管朴学继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双个展之后,又一次在国内举办个展,也是凤凰艺都美术馆迎来的首位女性艺术家个展。本届展览由山东省油画学会、江苏省油画学会、山东艺术学院以及凤凰画材集团联合主办,由凤凰艺都美术馆承办,由保利拍卖山东有限公司、潍坊画廊协会、江苏凤凰艺都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协办。

        管朴学,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油画三画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早在1999年,她就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过“管朴学个人油画展”。她的画风率性爽朗,画面明快简洁,用笔大胆果断,画面上充满了自由奔放,潇洒脱俗的气质;同时也不乏女性的温婉细腻,还透着点高贵气息。比如她的花卉系列,这个题材可谓是司空见惯,不外乎是各种颜色的花卉水果和玻璃器皿,她却能画得灵动飘逸激情飞扬。她超越了物象的再现,刀笔并用,肆意纵横,在具象与抽象间不拘成法,光影迷离色彩绚烂,画风大气开阔,自成一格。在她画中,花与人早已物我二忘,进入了自由的精神世界。她的这个系列粉丝众多,虽然她画花已经画了十几年了,却还能常画常新,从不厌倦。本次展览中就有近三分之一是花卉题材作品。对于艺术家管朴学来说,不管创作什么题材,她更看重画画之外的过程和体验,观者通过欣赏她的作品,也能感受到艺术家在创作过程中畅快淋漓的心境和自由挥洒的过程。

        在本次个展开幕前夕,管朴学特意撰文,记叙她与凤凰画材的缘分:“与凤凰的结缘是在十多年前,之后应凤凰邀约我们去过越南,在胡志明的轮渡上放歌,体会了一把‘情人’里的异国情调。在藩切的海边别墅讲鬼故事,又一起在苏兹达利朝夕相处,在美妙的老酒店和教堂林立的河边画美丽的画。也有很多次机会来凤凰岛逗留,如果是在冬季,这里温暖的阳光会让北方人的身子暖和起来,朋友们的开幕式也会热闹非凡,大多都是熟人,在意不在意间人来人往,会有喜悦之心慢慢开出来,特别是华灯初上的凤凰岛,水面上有水鸟落着,天边留有一抹红晕,每次都有温柔的记忆。”

        观赏管朴学的作品,相信您的内心也会有喜悦之花慢慢开出来。届时江南地区热爱艺术的人们将有幸目睹管朴学艺术生涯中富有代表性的近百幅作品,欢迎莅临品鉴。


      Processed in 0.127(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