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銧銧个展

          (1/6)刘銧銧个展

          (2/6)冬天的鸟- 40×50-2015

          (3/6)山丘-100×130-2015

          (4/6)双人瑜伽-19.5×27.5-2015

          (5/6)舞树-150×200-2016

          (6/6)嘻哈歌手-20×25-201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刘銧銧个展
          展览时间:2016/06/18~2016/07/24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328-C-(艺琅国际)
          主办单位:艺琅国际
          参展艺术家:刘銧銧

        开幕时间:2016.06.18(周六)  16:00 - 18:00

        刘銧銧同名个展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北京艺琅国际开幕,本次将展出其最新的“丛林”系列作品,展览持续至7月24日。

        艺术家刘銧銧,1986  年 出生于甘肃,2009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现生活和工作于北京。近年来主要个展有:北京玉兰堂,DUN画廊 “不应该的年代-刘光光个人作品展”(2010); 北京空间站 “宝石迷阵-刘光光个展”(2013 )等。

        艺术家的创作,不仅出于情感需求,而且还出于情感的表达。长期以来,人们在分享艺术品中的情感时,拥有了对于艺术品的满足感。大多数人在观看图像时得到了联想对象的情感回应,这种情感回应促使图像的有效性。但对于满足大多数人情感刺激的图像,又被我们称为流行艺术、商业艺术或不纯粹的艺术,如今很多艺术品都属于这种情况。另外一方面,一部分艺术家对于纯粹的形式关系较为敏感,他们不愿意任意或有意识地为了唤起与外部世界对象相联系的情感,而放弃自身与形式空间的关系,他们把注意力完全集中于艺术内部确立圆满关系,这种价值只有少数人能够理解。但相比前者主要诉诸于图像联想的作品,则会更有活力和永恒性,因为有关对象的情感变化要远比有关形式情感变化的快。

        刘銧銧的创作对于情感和形式的把握,一直贯穿在他的几个系列作品中,他时刻警惕图像的泛化所造成的情感低廉问题,不断否定地创造语言形式的独立性,事实上,生活中的事件造成的情感与创作形式呈现出的审美情感,在他的创作中一直被区分面对,如何在多种情感中,确定一种属于个体的绝对情感,在建构一个有意义的形式上,激发人们面对于这种绝对情感,正是刘銧銧正在面对着的问题,他始终在试图解决不停变化着的情感与绘画形式两者间,存在的独立性与呼应关系。


      Processed in 0.171(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