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声描述”赵了了个人画展

          (1/6)“低声描述”赵了了个人画展

          (2/6)《白鸦》 100×100cm 2016年

          (3/6)《安慰》 120×120cm 2015年

          (4/6)《白孔雀》 120×120cm 2015年

          (5/6)《波光之下》 120×180cm 2015年

          (6/6)《发呆的午后》 120×180cm 2015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低声描述”赵了了个人画展
          展览时间:2016/06/18~2016/07/0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798艺术园区706北一街-(三匚创意汇)
          主办单位:三匚创意汇
          参展艺术家:赵了了

        开幕时间:2016-06-18 14:00

        策 展 人:曹锐 张景

        照耀了了

        2016年注定不平常。

        是否从这一年开始,中国人会慢慢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里;是否从这一年开始,喧嚣的社会将满满回归平静;是否从这一年开始,北京的天空会多一些灿烂的晚霞……

        对于以上这些思考,答案我们还都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已经很清晰了,旧有的模式正在剧烈地颠覆中,我们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生活了,年轻人也没有必要挤在北京或者上海的合租屋里度过青春。我们盼望中国回归平静,回归家乡,回归生活的本质,然后再去寻找新的希望。

        二三十年来,中国的艺术何尝没有受到喧嚣的污染呢?马尔克斯小说里的魔幻现实,在当代中国比比皆是,而且根本不需要借助神鬼的帮助,所有的荒诞都住在现实之中。这种荒诞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到处都被标注了价格的世界上,价高者崇高,价低者卑贱,这里面包括了学问和艺术。

        与此相反,赵了了的绘画世界充满了一种虚幻的真实,虚幻的是物象,真实的是希望。作为一个青年画家,或许她还不知道社会中的各种“规矩”,正是这种原始的无知,让我们有幸能够在她的画作里,看到了我们向往的生活,自由的空气和舒适的状态。

        在赵了了2016年的这个画展里,我们看到了一些风格上的变化,在更加柔和更加细腻的外表里,更多了艺术家的思考。

        让我们尊重一下这种“傻乎乎”的干净吧。


      Processed in 0.171(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