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澄怀万象名家书画邀请展

          (1/9)中国梦•澄怀万象名家书画邀请展

          (2/9)《冬日集市》 包一飞 150x130cm

          (3/9)《呈坎潨川河》 范扬 48x55cm 2014年

          (4/9)《马的肖像系列五》 孙海晨 90x97cm

          (5/9)《卖大葫芦图》 马海芳

          (6/9)《山静云清》 靳文艺 200x100cm 2012年

          (7/9)《淘金湄公河》 陈雄勋

          (8/9)《自然生化之十一(神圣)》 巩德春 550x215cm

          (9/9)《自然之欲》 赵景收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中国梦•澄怀万象名家书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6/06/22~2016/06/2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国艺美术馆 (北京站东街8号信通大厦1层)-(北京国艺美术馆)
          主办单位:水墨丹青栏目 唯创金典传媒
          参展艺术家:范扬 马海芳 董浩 靳文艺 黄治程 孙海程 杨永家 巩德春 赵景收 陈治清 郭正英 张珍贵 石金库 马锐 郝大成 刘朗清 齐文 黄开丛 王中文 马新华 王久湖 潘新颖 闫鸿忠 张珍贵 刘永强 田伯平 孙业华 韩英志 姚铁力 包一飞 陈雄勋 刘振宇 覃大松 李长锦

        开幕时间:2016-06-22    15:00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址:北京国艺美术馆 (北京站东街8号信通大厦1层)

        主办单位:水墨丹青栏目、唯创金典传媒

        策 展 人:郑永刚 、石金库

        展览介绍 :

        “弘扬中华文化,实现中国梦”是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指导思想。 “澄怀万象”,即是挖掘心灵中美的源泉,胸襟廓然,脱净尘渣,来完成对世间万物的审美诉求。“澄怀万象”是中国人文化心灵深深领悟到的审美主题,对于实现中国梦,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必然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梦·澄怀万象名家书画邀请展》是在党的十八大报告后,也正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中关于:“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要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所举行的一场艺术大展。

        2016年6月22日下午15时,由水墨丹青栏目、唯创金典传媒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澄怀万象名家书画邀请展将在国艺美术馆举办开幕式。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艺术家及多位文化界、企业界嘉宾将出席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为期7天, 展览主题多元化,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艺术家,展出近三百余幅书画作品,值此盛夏之时,为首都的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展出艺术家:

        国画部分:范扬、马海方、董浩、靳文艺、黄智程、孙海晨、杨永家、巩德春、赵景收、陈治清、郭正英、张珍贵、石金库、马锐、郝大成、刘朗清、亓文、黄开丛、王中文、马新华、王久湖、潘新颖、闫鸿忠、刘永强、应建宇。

        书法部分:田伯平、孙业华、韩英志、姚铁力。

        油画部分:包一飞、陈雄勋、刘振宇、覃大松、李长锦。



      Processed in 0.172(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