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真的一样—王风华个展

          (1/5)像真的一样—王风华个展

          (2/5)展览作品

          (3/5)展览作品

          (4/5)展览作品

          (5/5)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像真的一样—王风华个展
          展览时间:2016/07/01~2016/08/1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842号-(Jewelvary Art)
          主办单位:Jewelvary Art 、 Gallery J Chen
          参展艺术家:王风华

        开幕酒会 2016-7-1 15:30

        每一座城市因不同城市风景而显露出各自独具特色的面孔。然而今天的高速发展中的中国城市,在艺术家王风华看来却面临着同质化的命运。在艺术家绘画创作的十多年中,对于世界各地城市的造访,令他比生活其中的人能更深刻感受到当下中国千城一面的现实。

        墙壁、隔离带、玻璃幕墙、机场公路等令人无法辨认却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随处可见的元素成为了王风华艺术实践中新的关注焦点。在拆旧建新的过程中,每一座城市本身所承载的文化和历史却在流逝。

        王风华拥有着精巧的超写实主义绘画技巧。不仅如此,他采取了隐喻性的象征手法来传述自己对社会的观感和态度。这使他绘画背后隐藏的壮阔后续力得以传递出来,即对于土地、拆迁、污染、城市扩张等一系列问题的忧虑。

        此次Jewelvary Art与台北Gallery J Chen 联手带来的王风华个展“像真的一样”将在画廊一楼集中呈现艺术家的最新创作“隅境”系列,这一系列是艺术家对中国城市长期观察和思索之后的产物。 与此同时,展览也将对其过往经典作品做以梳理和展示。


      Processed in 0.56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