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扬州”何金安油画作品个展

          (1/6)“游园•扬州”何金安油画作品个展

          (2/6)《白塔晴云》 何金安 65x90cm 2016年

          (3/6)《二十四桥》 何金安 90x180cm 2016年

          (4/6)《四桥烟雨》 何金安 65x90cm 2016年

          (5/6)《幽篁竹影》 何金安 60x80cm 2016年

          (6/6)《长渚春柳》 何金安 65x130cm 2016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游园•扬州”何金安油画作品个展
          展览时间:2016/07/05~2016/07/13
          展览地点:[江苏]-扬州市个园花局里38号-(扬州艺庐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基金 江苏凤凰艺术有限公司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大学美术研究院 承办:江苏凤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扬州艺庐美术馆 协办:江苏省润天生化医药有限公司 扬州何园管理处
          参展艺术家:何金安

        开幕时间:2016-07-05 15:00

        策 展 人:吴东

        学术主持:李安源

        由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基金、江苏凤凰艺术有限公司、南京艺术学院及南京大学美术研究院主办,江苏凤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扬州艺庐美术馆承办,江苏省润天生化医药有限公司、扬州何园管理处协办的“游园•扬州——2016何金安油画作品展”将于2016年7月5日在扬州艺庐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3日。

        自2013年“秋分”展,何金安开始了一系列回归自然之旅。从大别山、到竹海、苏州园林、再到江南古村,那些清新怡人的风景,予人谧境遐想,让世人感受到一个在画布上自由呼吸的何金安。然无论哪一段旅程,何金安还是那个何金安,那个挥舞写意画笔的何金安。在不同的时期,何金安总是创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画作。这些题材相殊的作品,非但性格鲜明,完成度高,同时技术精湛,风格整齐。十余年来,他的主题性探索,林林总总:歌女,江岸,巨石,花树,秋林,云山,园亭,这些画作所呈现的气质,不是冷灰般的幽怨,就是桃红般的妖冶,不是翠绿般的神秘,就是湖蓝般的宁静,令人倏然若游园惊梦,这梦的云游不羁,终在园亭的诗意中得以安顿。

        此次“游园•扬州——2016何金安油画作品展”,呈现了何金安近半年来对扬州园林的一段情感叙事,也是技法语言上的一次递进探索。展览展出近40余幅写生和创作作品,它们时而宁静,时而飞逸,以一种冷寂的色调诉说了园林的凝静。这片凝静,婉转柔和,缓缓而至,像是穿梭在时光里的故人,朝着每一个驻足冥想的人挥手致意但却欲言又止,终将这绵长情绪修剪成一阙呓语,兀自消解喧嚣,举目守望着孤独。这是他一个人的园林,也是每一个人内心构筑着的烟雨江南。


      Processed in 0.172(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