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投影”张志伟艺术作品展

          (1/5)“心灵的投影”张志伟艺术作品展

          (2/5)《变形》 39x27cm 2009年

          (3/5)《俯视沧海》 54.5x39.4cm 2014年

          (4/5)《扭曲人生》 76.5x53.2cm 2015年

          (5/5)《心灵的寄望》 54.5x39cm 2015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心灵的投影”张志伟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8/14~2016/08/21
          展览地点:[国外]-Parc International Cévenol,Chemin de Luquet, 43400 Le Chambon-sur-Lignon, France-(塞尔维·诺德艺术庄园)
          主办单位:一柴文化 今盛文化
          参展艺术家:张志伟

        由一柴文化与今盛文化联合主办的画展“心灵的投影——张志伟艺术作品展”将于2016年8月14日在法国尚邦市塞尔维·诺德艺术庄园开幕。此次展览由法国AREA杂志社长及资深艺术策展人、评论家阿兰·阿维拉策划。

        张志伟1955年出生于中国广州市。父母早年从香港回到大陆工作,其父靑少年时期在香港受到良好的英式教育。

        少年时期的张志伟亲历了文化大革命:被红卫兵抄家、上山下乡、最后又回城当了工人;以及紧接着的改革开放等近代中国的发展浪潮。即便是在文革期间条件困难的情况下,张志伟坚持练习中国书法,临摹古人字帖,一写便是十几年未曾停顿,难掩其对书法的喜爱。早年在银行界、商界闯荡的经历也丝毫没有削弱张志伟对艺术和文学的热爱,更让他懂得了个性解放、思维独立,坚持创造的重要性,把追求理想、信念视若生命。

        过去十年间,组建文化艺术策划公司、参与策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等一系列对文化艺术活动的投入让张志伟愈发地产生自学绘画的动力和创作表达自己的欲望。2006年,张志伟开始重新研习书法,学习中国传统水墨画。自2008年起,张志伟开始自学水彩画、丙烯画、油画。

        本次展览是张志伟首次在国外展出他的个人艺术创作,展出作品包括他从2008年至今创作的数十幅人物画和少量风景画。艺术家把自己的心灵抚平,用善良的眼睛观看万物,用冷静的心情思考人生,呼唤出自己对命运的服从、抗争和呐喊,把自己的情绪融入社会的海洋,散发到天空,寄托给白云,用画出来的人物形象,用色彩颜料打动自己,打动看画的人,让人产生联想,引起思考,获得收益,进而产生心灵语言,产生一种震撼力。

        此次展览将是向法国民众展示当代中国艺术文化发展成果的重要契机,让世界通过艺术认识或更了解中国。


      Processed in 0.151(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