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诚丰美术馆6周年馆藏精品展

          (1/11)风·雅·颂—诚丰美术馆6周年馆藏精品展

          (2/11)陈宜明 冬晨 120x140cm 1995

          (3/11)陈宜明 花卉 50x60cm 1997

          (4/11)陈逸飞 穿和服的女子 1989 71x92cm

          (5/11)陈逸飞 大提琴手 92x63cm 创作于1987

          (6/11)钱松岩 花鸟

          (7/11)叶献民 伙伴 油画 2010 120x100cm

          (8/11)叶献民 油画 陕北山区之二 60X50cm 2011

          (9/11)叶献民 油画 雪景 60x50cm 2010年

          (10/11)朱新建 美人图

          (11/11)朱新建 美人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风·雅·颂—诚丰美术馆6周年馆藏精品展
          展览时间:2016/08/06~2016/08/31
          展览地点:[广东]-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界东路1008号-(诚丰美术馆)
          主办单位:珠海诚丰集团有限公司、珠海诚丰美术馆 协办:广东诚丰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诚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海光大国际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圣诺酒店
          参展艺术家:关山月、赵少昂、方楚雄、林丰俗、刘国辉、谢志高、杜滋龄、郭润文、范勃、陈宜明、龙虎、叶献民等

        时光蹀躞,谓之匆匆。珠海诚丰美术馆至开馆以来,已走过6年筚路蓝缕的路程。为纪念诚丰集团成立20周年与诚丰美术馆开馆6周年,我馆将于2016年8月6日特举办“风·雅·颂—诚丰美术馆6周年馆藏精品展”。

        本次展览从馆藏20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名家精品60余幅,其中涵盖了全国众多著名艺术家力作,包括岭南名家关山月、赵少昂、方楚雄、林丰俗、刘国辉、谢志高、杜滋龄等国画大家的珍贵笔墨,也有代表当今中国画坛中坚力量的中青年油画家郭润文、范勃、陈宜明,水彩画家龙虎、叶献民等作品,此次展品全面展现出中国近代、当代美术家的锐气,同时最大程度地呈现出多样的艺术风格,集聚高水准的艺术观赏性。    

        诚丰美术馆常设陈列展览,自2010年7月开馆至今,诚丰美术馆已成功举办大型专业性国内、国际展览八十余次,内容涵括油画、国画、水彩、雕塑、陶艺、漆画等各领域,同时美术馆还不定期举办艺术研讨会、学术交流会、名家写生创作会、群众艺术推广等大型公益性艺术活动。

        作为珠海第一所民办的美术馆,诚丰美术馆已经承担起向社会传播人文精神的重任。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自身的规划发展与发动民间各方支持,把诚丰美术馆构建成一个具有艺术前瞻性与高规格展览水平的美术馆,同时辐射周边各类艺术院校和高端住宅区,在思想、艺术、时尚创意层面与各界群众交流,成为传播艺术文明,弘扬先进文化、塑造当代人文精神的重要场所。

        更多精彩请移步诚丰美术馆展览厅,展览将从2016年8月6日持续到8月31日。浓墨之处,让我们漫画一场花香满径的相约。


      Processed in 1.02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