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古洪强个展

          (1/6)出山-古洪强个展

          (2/6)背负十字架的和平鸽。板上丙烯。20--30cm

          (3/6)弃婴。板上丙烯。20--20cm

          (4/6)思想者.布面油画。.90--130cm

          (5/6) 我与方舟。布面油画.100--130cm

          (6/6)长城古树与十字架。布面油画。50--6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出山-古洪强个展
          展览时间:2016/08/28~2016/09/0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二号厅(桥梓艺术公社)-(上苑艺术馆)
          主办单位:上苑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古洪强

        策 展 人:张志刚

        开幕时间:2016年8月28日(星期天)15:30-18:00

        在我的作品中,所呈现出来的是我与我所处的生态环境、内心的觉醒与我精神灵魂之间的关系的阐述。这种价值也决定我的艺术观:内在比形式更重要,形式也就是个形,只有注入人的灵魂才产生个人特定的生命元素。要有从个体内在精神发展出来的形式语言才具备生命的可能性。模仿很多时候会成为网络、固定的形式也都会限制我们内心的感觉与自由!学习只是让我们通晓万物之道,方能变换贯通。真诚的表达固然重要,当真诚面对的是内心的苍白与迷失时,存在的意义还有多大!

        所以我的作品面对的不只是对自己的忠实,而是让自己尽可能成为一个生命健全的人,身、心、灵的健全!只有这样,我才能听到内在的呼声!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绘画、艺术并非重要,人生命的自由与成功更重要。我们活着时代流行的文化与被物质扭曲的价值的阴影下,更要警醒坚守自己的心,免得被迷惑!  生命的完全比社会价值的成功更重要。

        终上所述,我的作品与我的生命一样,表达的是我生活生活的轨迹,它见证我在世为人的一个侧面的不完全的再现与表达!

        古洪强简历

        古洪强,1979年生于重庆。96届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00届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2006开始从事古典油画研究,2015开始新的形式语言的尝试。2016北京上苑艺术馆驻馆艺术家。

        作品主要表现当代人的生活生存状态下的精神归属于生命走向,在社会的繁杂及物质文化的堕落中,回归自己的内心寻找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Processed in 0.226(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