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问 - 林建油画展

          (1/8)黄河问 - 林建油画展

          (2/8)林建油画作品

          (3/8)林建油画作品

          (4/8)林建油画作品

          (5/8)林建油画作品

          (6/8)林建油画作品

          (7/8)林建油画作品

          (8/8)林建油画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黄河问 - 林建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6/09/11~2016/10/31
          展览地点:[台湾]-台北市中山区松江路236号22楼-(艺术藏家美术馆)
          主办单位:艺术藏家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林建

        艺术藏家美术馆位于台北市松江路236号22楼的旗舰馆,将在9月11号(日)举行盛大开幕特展「黄河问」,并于9月11日起至10月31号在松江一号院22楼的艺术藏家旗舰馆展出画家林建著名的黄河壮丽景致,为艺术藏家的旗舰馆开幕首展带来黄河万种风情与磅礡气势。

        「艺术藏家美术馆」旗舰馆座落于有「天际地标」之称的松江1号院22层顶楼,是全台北位处最高楼的顶级私人美术馆,东擎台北101、西瞰台北站前、南眺阳明山、北望景美木栅,360度无敌景观将大台北美景尽揽眼前,结合国际绿能建筑美学的城市设计大师李天铎与日系工艺团队连手打造大台北独一无二的指标性建筑,8米挑高的艺术大厅以韩国艺术家李在孝享誉国际的木头雕塑作品传达自然大器的艺术气息。「艺术藏家旗舰馆」占地172坪的展示空间,除了艺术作品的展示,也是艺术课程、活动等展演规划之地点,加上顶楼的户外天际游泳池、顶级接待Lounge吧以及私人宴会厅,让「艺术藏家美术馆」不仅仅是个美术馆,更是结合艺术、生活、时尚、设计,活络国内外艺术家与藏家交流,激发更多艺术想象的化外之境。艺术藏家集团耗资五亿新台币全力打造全台唯一顶级景观美术旗舰馆,期待带给所有VIP藏家贵宾最私密、最舒适、最高贵的艺术鉴赏尊荣空间。

        林建被誉为「近代画黄河作品中的佼佼者」,更被评为目前以画笔将黄河千万气势表现于极致的第一人,更形成企业家与品味雅仕之间一股收藏风潮。本次展出其中「七九雁将来」七九源于民间传统顺口溜的九九歌,诗句中记述自冬至起直至惊蛰为止每9天的物候变化。画作呈现出七九河冻开与八九雁归来迎接希望的春天景色。为了画出黄河千变万化的姿态,林建顺着黄河流域踏经丝路、长城,甚至居住在窑洞里,捕捉严寒中的流水景色。「黄河问」展出作品,以黄河流域与丝路、长城传达亘古的大地情怀,透过画家带领观众一睹黄土高原朴质的日常之美,体会都市无法感受的大河风情。


      Processed in 0.264(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