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蒙古”萨仁高娃油画个人展

          (1/3)“图腾-蒙古”萨仁高娃油画个人展

          (2/3)萨仁高娃作品

          (3/3)萨仁高娃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图腾-蒙古”萨仁高娃油画个人展
          展览时间:2016/09/17~2016/09/2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海淀区通汇路12号中国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西区中心二楼-(阳光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中国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西区中心 北京光耀富华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萨仁高娃

        开幕时间:2016-09-17 14:30

        策 展 人:杨华

        支持机构:中国观网 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 中国艺术收藏家协会 日本内蒙古经济文化交流协会 北漂之家俱乐部 九龙堂书画院

        活动内容:2016年9月17日15:30体验绘画心里测试 萨仁高娃主讲

        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西区中心携手旅日蒙古族女画家萨仁高娃推出“图腾·蒙古”萨仁高娃油画个人展活动,特邀请萨仁高娃女士与来宾交流,分享独特的民族油画艺术的魅力。

        艺术家介绍:

        萨仁高娃,蒙古族,中国·内蒙古乌兰察布人,现旅居日本。萨仁高娃从事油画创作12年,她的作品既有中国画的特点又有日本浮世绘的影子,还有出生于俄国的犹太艺术家马克·夏加尔早期作品的特点。萨仁高娃以蒙古族生活为题材,将上述三者的绘画特点巧妙地融为一体,运用蒙古族服装服饰、文字、乐器、五畜、生活场景等符号,向观众传递着蒙古族豪放的心胸、奔放的热情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奇特的想象、独特的风格、与现实交融的绘画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在努力学习绘画的同时,萨仁高娃有幸进入日本两大画家协会二科会、新象会成为会友。在每次的参展中,她都会画一些以我们蒙古族人民生活为题材的作品;通过画作,宣传我们的民族文化。值得庆幸的是,她的每一幅作品也会让日本人民感受到我们蒙古人民的质朴、热情和豪放。

        在日本的十几年里,萨仁高娃的思乡之情从未停顿。如今,她渴望将自己的画带回家乡,把自己的创作理念和无限挚爱传播给父老乡亲,让祖国人民为我们自己的民族感到骄傲和自豪!


      Processed in 0.131(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