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蒂斯气象

          (1/3)亚特兰蒂斯气象

          (2/3)许唐玮_作品

          (3/3)Carnovsky_Animalia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亚特兰蒂斯气象
          展览时间:2016/09/09~2016/11/3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衡山路842号-(JEWELVARY)
          主办单位:JEWELVARY
          参展艺术家:CARNOVSKY、许唐玮、潘嘉平、杨旻琦、张熠、陈欣、黄喆

        开幕时间:2016/9/9 15点

        亚特兰蒂斯,传说中千年沉睡于海底的神秘王国,万千风采的海洋生物,高深莫测的历史记载,活力欢愉的生活方式,一切美丽的亚特兰蒂斯形象在人类无穷的想象力的描绘下不断地跃于各种艺术形态和艺术作品之中。

        亚特兰蒂斯酒店,以其鲜明的海洋主题和奢华的度假享受闻名于世,整座酒店基于大胆又富有想象力的设计理念,不同空间中完美地将艺术博物馆和天然的水族馆融为一体,理想再现了那遥远海底的神秘王国,并唤起人们内心的美好向往和共鸣。

        2017年,继迪拜与巴哈马之后,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酒店将于三亚海棠湾落成。而今年夏末,一场关于亚特兰蒂斯的奇妙之旅将提前在上海JEWELVARY中展开,7位(组)国内外艺术家,将以建设中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现场为模拟的创作空间,展现他们各自对那遥远海底的神秘王国的奇妙想象,结合了前沿设计与材料技术的幻彩景观壁画;有描绘奇异超常识生物的线描;有兼具活力与幽默的即兴绘画;也有围绕时空与宇宙天文的天马行空;在艺术家的笔下,古老的海底国度呈现出非同一般的艺术魅力。


      Processed in 0.12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