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

          (1/8)2016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

          (2/8)《传承-经典NO.1》

          (3/8)《传承-经典NO.2》

          (4/8)《心境NO.1》

          (5/8)《黑白之间NO.1》

          (6/8)《黑白之间NO.2》

          (7/8)《黑白之间NO.3》

          (8/8)《黑白之间NO.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16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
          展览时间:2016/12/17~2016/12/20
          展览地点:[国外]-法国巴黎里沃利街103号,巴黎1区-(巴黎卢浮宫)
          主办单位:巴黎卢浮宫
          参展艺术家:董百川

        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是法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展之一,是集学术性和国际性于一体的大型艺术展。100多年前,法国美术家协会在巴黎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国际艺术沙龙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二十世纪末,艺术沙龙展场地正式由大皇宫转向卢浮宫卡鲁塞尔厅,并开始吸引更多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关注和参与。时至今日,艺术沙龙展已发展成为艺术界的一场饕餮盛宴。

        艺术沙龙展除法国本土艺术家外,每年组委会都会邀请来自美洲、亚洲及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参展,充分展现了其国际化地位。近年来,中国也有许多艺术家受邀参加展览,他们不仅在国际艺术舞台上展示了中国艺术,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艺术奖。艺术家包括朱德群、赵无极、何家英、石齐、王西京、冯冰、杜大恺、马东利、吴为山、董百川、曹俊、于大伟、刘承刚、庞海涛等,还有部分艺术家被接纳为法国美协会员。

        2016年卢浮宫艺术沙龙展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参展标准,并邀请法国美协、法国美术学院等多个机构的美术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奖委员会为艺术家服务。本届艺术展从规模上也会比之前更上一个台阶,将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位艺术家参展,届时也将吸引近50000名艺术爱好者参与到这场艺术盛宴中。

        董百川,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Processed in 0.152(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