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善画展-沈阳站

          (1/8)金善画展-沈阳站

          (2/8)金善作品

          (3/8)金善作品

          (4/8)金善作品

          (5/8)金善作品

          (6/8)金善作品

          (7/8)金善作品

          (8/8)金善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金善画展-沈阳站
          展览时间:2016/11/22~2016/11/26
          展览地点:[辽宁]-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日报美术馆)
          主办单位:沈阳报业集团 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 承办:沈阳日报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金善

        策 展 人:吕洪臣

        应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和沈阳报业集团之邀,“金善画展”将于本月中旬至下旬先后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和沈阳日报美术馆举办。这两次展览是继2015年3月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举行的“生命信息——金善绘画艺术展”和2015年11月在北京奥加美术馆举行的“新当代之舞动的色彩——金善画展”之后,今年又一轮金善绘画艺术新作的展示活动。朝鲜族画家金善1993-1995年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究生班进修毕业,多年来始终执着探索钻研,将神秘的构成、欢畅的节奏、强烈的色彩、奔放的笔触融为一体,大胆运用新材料、新手法、新理念进行当代艺术研究创作,其作品充分展现了她的精神力量和独特个性。即将举办的这两次展览分别由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和沈阳报业集团主办、鲁美大连校区专业基础部和沈阳日报美术馆承办,将有约60幅作品展出。


      Processed in 2.670(s)   7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