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幼稚!?-村上隆作品收藏展

          (1/5)超幼稚!?-村上隆作品收藏展

          (2/5)向金色致敬 53*74cm(装裱 56*77cm)

          (3/5)蓝色骷髅 60*75cm(装裱尺寸:62*77cm)

          (4/5)平行宇宙 70*70cm(装裱尺寸:72*72cm)

          (5/5)村上隆与Louis Vuitton的合作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超幼稚!?-村上隆作品收藏展
          展览时间:2016/11/15~2016/12/1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杜若云章画廊,上海永嘉路498号-(杜若云章画廊)
          主办单位:杜若云章画廊
          参展艺术家:村上隆

        本次杜若云章画廊举办村上隆个展,展出多幅珍贵村上隆代表作品版画,包括他最富盛名的太阳花系列、骷髅头系列、MR. DOB系列,以及最新在东京举办个展时展出的《500罗汉》。其中《500罗汉》更是2015东京森美术馆村上隆五百罗汉展览官方出品,带艺术家亲笔签名全球限量30版。

        村上隆从不乏追随者,他的作品中看似“幼稚”的吸引力,“幼稚”的追求,都是对当今流行文化最深刻的映射,就像他说的,“扁平”中有着巨大的表现力和强大的力量,令他的作品风靡全球。


      Processed in 0.204(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