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的力度”东北表现性油画作品巡展

          展览名称:“表现的力度”东北表现性油画作品巡展
          展览时间:2016/11/26~2016/12/1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4号楼-(今日美术馆)
          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 盘锦市文化广电局 承办:今日美术馆 辽河美术馆 协办:朱乃正艺术研究中心 中国当代油画院 今日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当代油画院 东北表现性油画艺术研究院 无锡凤凰画材集团
          参展艺术家:宋惠民,苏高礼,赵大钧,韦尔申,王岩,郭晓光,宫立龙,赵开坤,王易罡,王建国,崔国泰,池颖红,房玲,宫名,高嵩,郭锛,海晓龙,韩枫,侯庆锋,黄卓君,李书春,刘沛波,刘磊,刘洋,刘学斌,李成飞,马亮,秦宝利,秦琦,秦鲲皓,邱国光,祁百成,宋学智,孙晓亮,孙影,沈志全,王洪章,韦加,王晓,王学东,王培星,项诚学,许永城,许乐,杨波,赵世杰,赵晓佳,张贯一,张旭东,赵子越,郑海标,朱宏,张利明,张波,郑如冰

        开幕时间:2016-11-26 14:00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学术主持:曹星原

        项目负责:郭晓光

        东北被称为表现性油画的重镇,是因为在这片土地上曾涌现了一大批东北表现性油画的重要艺术家,像宋惠民、赵大钧、韦尔申、王岩、郭晓光、宫立龙、王易罡、赵开坤、王建国、宋学智、赵世杰、项诚学、秦宝利、崔国泰等等。

        为了弘扬地域文化,东北艺术家群体共同打造的由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表现的力度”—东北表现性油画艺术家群体巡展。这也是东北艺术家群体一次较为集中的研讨与交流,它代表了当代东北油画的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此次展览是由东北师范大学、盘锦市文化广电局主办,今日美术馆、辽河美术馆承办,朱乃正艺术研究中心、中国当代油画院、今日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当代油画院、东北表现性油画艺术研究院、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协办的集中展示东北地区表现性油画的大型巡展,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郭晓光教授为项目负责人,著名美术史学家曹星原教授为学术主持,这次展览也是国家艺术基金东北表现性油画人才培养项目的一次集体展示。

        此次展览定于2016年11月26日—12月11日在今日美术馆二号馆一层、二层举办,首展的开幕时间为2016年11月26日下午二点,学术研讨会在下午三点由曹星原教授主持,届时中国美术报、雅昌艺术网、典藏、新浪当代艺术、艺术中国、墙艺术、《中华儿女》杂志社、中国网、《东方大家》、《艺术市场》、中国视窗等多家网络与媒体将会报道与宣传此次展览。


      Processed in 0.12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