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IN》:吴学均个人作品展

          (1/4)《ZOOM IN》:吴学均个人作品展

          (2/4)无形的力量2008记忆-27 布面油画 150x100cm

          (3/4)美丽大世界4 布面油画 180x130cm

          (4/4)大爆炸.花儿日记2010-23 布面油画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ZOOM IN》:吴学均个人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12/10~2017/01/31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来福士广场塔4一层-(C.D.P翰雅艺术品鉴中心)
          主办单位:C.D.P翰雅艺术品鉴中心
          参展艺术家:吴学均

        出    品:C.D.P翰雅艺术品鉴中心

        开幕时间:2016.12.10 PM7:00

        C.D.P翰雅艺术品鉴中心将在2016年12月10日呈现画廊代理艺术家吴学均的个人作品展--《ZOOM IN》,体现吴学均近年来在当代艺术创作几方面的重点推进工作。

        《ZOOM IN》项目自述:

        C.D.P翰雅艺术品鉴中心画廊将在2016年12月10日《ZOOM IN》--吴学均个人作品展。本次展览将呈现吴学均的近期作品30幅。吴学均其人、其画、艺术语言表现成熟,通过多种艺术语言,为观者呈现出宏大的长卷式叙事语言。

        吴学均通过艺术语言、作品叙事线索,将作品呈现出的社会性、宏观至微观的观察角度、以小见大的观察方法进行定向呈现。通过独特的社会性视角,以批判性思维关注社会演进中所产生的事件,而其所描绘的物象,绝不仅仅限制于所观察到的表象。而是通过事物本身所产生的共通性,通过对事物的解构与重构,使事物内部所表现出的境遇在全新的语境中阐述。通过对其扩散与细化的嬗变,整体与部分的表达,宏观与微观的观察,将事物所呈现出的系列性进行推进式表达。

        吴学均的作品,宏观与微观皆俱,共同构成了人类活动的有机整体。他的绘画方式极为接近于事物的演变过程,唯有从系列演进中方能看出端倪,半路而入则会迷失于其艺术表达中。作品所呈现出的事物构成,具有较强的层面感,在其宏观表达中可见秋毫,在其具象表达中亦可见事物架构。

        大处着眼,微观细致。追随特定的艺术责任感。通过画面,让我们认清自己,认清我们存在的一种状态。

        吴学均                                        

        1970年生于四川安岳,现生活和工作于成都,职业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分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和平文化使者,结构表现主义代表


      Processed in 0.18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