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自然-中央美术学院徐悲鸿画室96届同学油画展

          (1/7)心怀自然-中央美术学院徐悲鸿画室96届同学油画展

          (2/7)刘曦《云龙桥下的大樟树》尺寸:W*H:60cm*80cm

          (3/7)刘曦《翡翠园·映辉》尺寸:W*H:50*60cm

          (4/7)刘曦《翡翠园的秋》尺寸:W*H:60*50cm

          (5/7)罗华江《山野记忆系列之二》

          (6/7)罗华江《山野记忆系列之一》

          (7/7)罗华江《山花烂漫时系列》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心怀自然-中央美术学院徐悲鸿画室96届同学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7/05/01~2017/05/1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D1-133号-(唯林艺术名家馆)
          主办单位:唯林艺术名家馆
          参展艺术家:刘曦、 罗华江

        策展人:徐丫

        春末夏初的五月,既没有刚入春时候的陡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炎炎热浪,风和日暄;草木欣然,在这样的时节里,我们悉心筹备迎来了《心怀自然刘曦、罗华江油画品展》。

        二十载时光匆匆,刘曦和罗华江从中央美院徐悲鸿画室毕业,转眼已经过了二十多年了,翻看他们学习时代的青涩照片,那一脸愤青的模样,一路走来至今已然年近不惑,岁月历在脸上留下成熟的印记,而艺术始终是他们虔诚追逐的梦。在两位老师这么多年的艺术创作历程中,他们一直不断探索,也不断尝试转变自己的想法和观念,在注重东方意蕴的同时,也非常注重油画的色彩特性,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提炼精神世界里的精髓。

        刘曦老师1965年出生于江西瑞金;红土地养育了他革命般的倔强的性格,一腔执着的热爱绘画,他的画中形和色、肌理和笔触自然放松,安静和谐的呈现出郁郁葱葱的自然世界,画面详略得当,赏心悦目,画家秉着个人的个性亲近自然,在自然中寻找自我,在创作宣泄着各种情绪,形成了个性化的创作路径,他一直对乡村题材情有独钟,像呼吸一样自然的画面节奏,深深的吸引着欣赏者。

        罗华江老师1969年生于福建龙岩,他的个性更具有南方人的委婉和谦诚,而《山野记忆》系列作品,却显得张扬和激昂,斑驳绚丽的色彩里参杂着种种刻骨铭心的儿时记忆,汇聚成色块,显现出记忆里的图像,画中目光炯炯的鸟儿屹立枝头,神采奕奕,灵动富有生机。春暖时节,漫山遍野花团锦簇,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自由随心的表现,只为获得置身山野中才会出现的情感状态,那是与城市中的纷乱完全不同的境地,这样的状态里画家肆意潇洒,无拘无束的与自然融合为一体。

        心怀自然,神游其中,希望本次画展能在艺术的领域里带您拥有一场不一样的体验。


      Processed in 0.312(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