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无疆”中俄教师美术作品联展

          (1/8)“大美无疆”中俄教师美术作品联展

          (2/8)《奔跑着》 别列亚斯拉维茨

          (3/8)《藏族女孩》 王彦发 81x65cm 油画

          (4/8)《干向日葵》 阿尔基马索夫

          (5/8)《惠安姐妹》 石品 90x180cm 纸本

          (6/8)《斯拉夫姑娘的告别》 卢卡维什尼科夫

          (7/8)《艺术家叶里扎罗夫肖像》 硒杜林

          (8/8)《远去的风景》 李建忠 100x80cm 油画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大美无疆”中俄教师美术作品联展
          展览时间:2017/05/23~2017/06/18
          展览地点:[国外]-莫斯科普列契斯腾佳大街19号-(俄罗斯艺术科学院)
          主办单位:俄罗斯艺术科学院 中国河南省教育厅 中国河南省美术家协会 承办:郑轻易斯顿美术学院 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
          参展艺术家:河南高校美术教师、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教师、郑轻易斯顿美术学院教师及河南省知名专家教授

        为弘扬中原文化,实现河南打造文化大省的发展目标,提高河南的软实力,推动河南美术走出国门、实现国际接轨,2017年5月23日-6月18日,“大美无疆”中国河南高等院校暨郑轻易斯顿美术学院教师与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将在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展出。这将对增进中俄友谊与民间文化交流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大美无疆”中俄双方教师作品联展在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中国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由郑轻易斯顿美术学院与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共同承办。这次联展由中、俄双方美术教育家的优秀作品组成:中国展品部分为“河南省高校美术教师绘画作品展”部分优秀作品与郑轻易斯顿美术学院优秀美术作品,以及省内知名专家教授的部分艺术精品。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漆画、壁画、雕塑、陶艺等,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展示了河南省高校美术教师艺术的综合水平。

        主办方表示,届时俄罗斯美术家协会、莫斯科美术家协会等俄罗斯美术行业的知名团体和艺术家均将出席展览的开幕活动。

        艺术无国界,它是沟通人与人心灵和情感的桥梁。俄罗斯学派的艺术优长对中国艺术的发展产生着积极的影响。希望借此展览让俄罗斯广大民众领略中国中原文化的风貌和艺术魅力,进一步增进中俄两国艺术家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为中俄民间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Processed in 0.12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