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肖像--夏葆元、魏景山、陈逸鸣邀请展

          (1/10)文化的肖像--夏葆元、魏景山、陈逸鸣邀请展

          (2/10)夏葆元《昂贵的四重奏》

          (3/10)夏葆元《声乐家周小燕》

          (4/10)夏葆元《东方欧罗巴》

          (5/10)魏景山《牧女》

          (6/10)魏景山《余府佳人》

          (7/10)魏景山《大昭寺》

          (8/10)陈逸鸣《浮生》

          (9/10)陈逸鸣《年年寂寞渡春时》

          (10/10)陈逸鸣《晨光无限好 》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文化的肖像--夏葆元、魏景山、陈逸鸣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06/23~2017/07/3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666号-(张江当代艺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上海张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江当代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夏葆元、魏景山、陈逸鸣

        开幕时间:2017年6月23日(周五)下午15:00

        指导单位: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人民政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永和文化、上海吴昌硕纪念馆、上海映荷书画院、上海与之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策展人:梁进青/ 展览总监:陈尧元


        在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想象中的“三人画展”终于成型了!这个以“文化的肖像”命名的展览,显然带有构想者们无限的期望,这类似于一种文化的呼唤和信托的良苦用心,用以唤醒那些深具历史感的观众们,有助于他们重新遇见传说中的过往艺术形态的变相回归。这一番苦心孤诣,和富于文化含量的责任感令人感动,它对当今时代而言,具备深层的文化必要性,但也不必高估了它的意义。

        这是个意味深长的参展人员组合,而我们有幸被选中了。毋庸置疑,时间已将我们三位推向了一个和我们前辈师长相似的年纪;推向一个匆促降临、而又缺乏自觉的承上启下的位置。值得思考的是,在这新颖的社会结构和需索之中,承哪些上、启什么下?好在此番我们无意于涉及这类重大课题的探讨。

        纵观近30年时代的大发展,商业浪潮的来袭和价值观潜移默化的更改,对于上一代人的广义坚守,略有时过境迁的苍凉之感。然而我们仍旧坚信并寄望于艺术之方圆、人性和道德,美的标准却从未更改过。坚信我们仍然是三名在役的艺术探索者。

        今年正值张江高科技园区建园25周年,这定能赋予这个展览以特别的光辉,为此我们限量地自选了尚存于手边的部分作品进行展示,而无意于进行各自艺术之途匆促和草率的回望;每念及此,好比卸下了某种文化的重负,而愿与主办方、媒体的朋友和爱艺的观众共度这个有意义的时刻。

      Processed in 0.156(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