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生辉——山东美术馆馆藏油画精品展(2011-2015)

          (1/11)陈丹青《时装模特(女子肖像)》 130x80cm 油画

          (2/11)杨绍路-《铁道游击队》-143x250cm-油画(1)

          (3/11)徐明-《正午》 170x145cm 油画

          (4/11)王衍成-《无题》 233x212cm 油画

          (5/11)徐青巍《春华秋实》2012年-59x59cm-油画

          (6/11)孙健-《失忆的飞行》-2011年-211x130cm-油画

          (7/11)忻东旺-《白菜》-2003年秋-58x49cm-油画

          (8/11)许江-《燎原》2012年-179x260cm-油画

          (9/11)冯劲草《中国梦·盛世脚步》-2013年4月-200x402cm-油画

          (10/11)张新权-《致远舰》-2009年6月-178x209cm-油画

          (11/11)顾黎明-《许仙游湖》-2013年4月-163x118cm-油画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熠熠生辉——山东美术馆馆藏油画精品展(2011-2015)
          展览时间:2017/10/28~2017/11/19
          展览地点:[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777号(燕山立交桥东2公里)-(山东美术馆)
          主办单位:山东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全山石、杨松林、张祖英、徐芒耀、陈国力、俞晓夫、陈丹青、杨飞云、王沂东、王力克、徐里、忻东旺、庞茂琨等近80位名家

        10月28日,“熠熠生辉——山东美术馆馆藏油画精品展(2011-2015)”将于山东美术馆开展,展览展出山东美术馆2011-2015年收藏的油画精品89件。

        全山石、杨松林、张祖英、徐芒耀、陈国力、俞晓夫、陈丹青、杨飞云、王沂东、王力克、徐里、忻东旺、庞茂琨等近80位名家的作品将在此次展览中展出。

        本次展览比较全面系统的展示了近年来山东美术馆在收藏方面的最新成果。这些作品主要来自“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及全国、全省其他重要美术展览中的优秀油画精品,还有部分年度收藏的山东著名油画家的代表性作品,是山东美术馆近年来优秀油画作品收藏成果的集中展现。从地域看,本次展览既有国内一线名家的精品,也有国际主流艺术家的力作,还有独具齐鲁风貌的山东艺术家佳作;从内容看,人物、风景、静物作品在展览中悉数呈现;从风格看,涵盖写实、写意和抽象等多种类型的作品;从技法看,既有传统油画技法,也包含现代综合材料,更有将传统和现代巧妙融合体现时代风韵的艺术佳作。

        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还有哪些名家名作?等你来山东美术馆一探究竟!


      Processed in 0.171(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