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迷•姜靖

          (1/7)渐迷•姜靖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渐迷•姜靖
          展览时间:2017/11/11~2017/11/3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下甸甲3号院一层-(尚8美术馆)
          主办单位:尚8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姜靖

        姜靖油画作品个展《渐迷•姜靖》(Lyric Suite)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尚8美术馆开幕。展览中将呈现艺术家在2010年至2017年创作的烟迷系列、葳蕤系列系列作品,展览由欧尼克斯画廊和尚8文化集团联合主办。


        策展人王涛女士谈到她和艺术家相知近十五年,看姜靖作品,有清风徐来、草木扶疏的山野气息。她对艺术全心投入,不断求真,每个阶段的创作都有精彩作品呈现。她将自然心得的形色随心解构、挥洒散落于画布上,运用色彩内在的张力,出挑地暗示着层次空间的存在。自然赋予的色彩,亲近观众,保留着清新、抒情并掺杂些许女性艺术的柔媚。长久观看姜靖的作品,犹如舒适地眯起眼睛观察世界,景物迷蒙起来,心沉浸进去,被带入到梦一般的情境。


        王涛表示“艺术家并没有杜撰奇幻意向达到梦境,而是由色块恣肆滑翔,相互融合,犹如音乐中俏皮的滑奏,将沉迷的观者再次唤醒,”


        展览将持续到11月30日。

      Processed in 0.127(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