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城迹”上海新具象写实油画作品展

          (1/5)“拾城迹”上海新具象写实油画作品展

          (2/5)《飞鸟》 何振浩 40x50cm 2016年

          (3/5)《窗外》 何振浩 120x110cm 2014年 布面油画

          (4/5)《已觉春心动》 杨炀 80x80cm 2017年

          (5/5)《远方来的情书》 杨炀 70x110cm 2017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拾城迹”上海新具象写实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12/08~2018/01/1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漕溪北路331号-(新华中心·新空间)
          主办单位:新华中心·新空间 协办:上海新融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杨炀、何振浩、潘朔、周子瑾、张忆周、李煜明、王剑峰、解文金、潘汶滟、陈明园、王蓉、鲁丹、潘青

        学术主持:汪涤


        “拾城迹-上海新具象写实油画作品展”将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15:00在上海市漕溪北路331号新华中心2层 新空间拉开帷幕。

        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总有许多事物不曾记下,也总有不留意。待到偶有闲暇小坐,突然发觉还没有给青春正盛的自己留下一张照片,而日子已匆匆过去。

        往回走,发现城市中当年的许多故事早已无法继续,就像当下的我们回头看,身侧的一切早已不是之前的样子。只是在某个瞬间,我们依然记得那些美好的痕迹,老照片中留下了他们存在过的证据……

        本次画展想做的正是这样的一件事 —— 心存生活的诗意,索“迹”以“记”,以我们艺术家的视角,用我们的画笔寻找生活的点点滴滴,描绘出城市生活的足迹。

        “拾”一座城,赏一件物,品一个人,记录下身侧“不留意”的事物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留待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沏茶共话,或在之后的长长的路途中且行且品。

      Processed in 0.137(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