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1/6)《一个星期天的早晨》,Jove Wang(美国),布面油画

          (2/6)《文化交流》,Sanya Arif(巴基斯坦),布面油画

          (3/6)《婚礼》,Vasil Sumarau(白俄罗斯),布面油画

          (4/6)《草间弥生肖像》,Borko Petrovic(塞尔维亚),布面油画

          (5/6)《明日太阳升起》,Julio Gomez(秘鲁),布面油画

          (6/6)《中流砥柱之十一》,闫翀(中国),布面油画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18·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展览时间:2018/12/26~2019/02/20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油画村内老围东三巷-(大芬美术馆)
          主办单位:大芬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00 - 17:00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以「开放与互融」为主题,共收到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651名画家作品,最终确认入选油画作品264件,包括国内作品188件、国外作品76件。

        国外入选作品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9件)、伊朗(4件)、以色列(4件)、美国(3件)、哈萨克斯坦(3件)。此外,入选展览的大芬原创画家共有14名,他们是卢伟旋、麦祖尚、余命高、陈伟龙、赵广增、石涌、史飞、朱昭明、李印、何良丰、黄平善、尚波、黄学全、谢非。

        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反映了艺术家对人生百态的感悟、对社会历史的反思、对自然山川的敬畏,以及对生命力量的赞颂等。表现形式涵盖写实、表现、装饰、抽象、现实主义等艺术语言,部分作品融入中国写意手法,或是借用新材料和新媒介,充分展现了当代艺术家的探索创新精神。

      Processed in 0.162(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5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