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行中的肖像:南非当代摄影展

          (1/3)并行中的肖像:南非当代摄影展

          (2/3)艾丽斯·曼恩作品

          (3/3)勒博杭·克加尼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并行中的肖像:南非当代摄影展
          展览时间:2021/04/09~2021/05/20
          展览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湿地公园(南门)-(华侨城盒子美术馆)
          主办单位:华侨城盒子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艾丽斯·曼恩(Alice Mann)、勒博杭·克加尼(Lebohang Kganye)

        开幕时间:2021年4月9日 17:30 (周二至周五10:00-18:00,周末10:00-20:00)

        以“并行中的肖像”为主题的南非当代摄影展将于2021年4月9日下午17:30在华侨城盒子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著名策展人、艺术史学家安静(Lee Ambrozy)策划,艺术家艾丽斯·曼恩(Alice Mann)和勒博杭·克加尼(Lebohang Kganye)共同参展,为我们呈现关于非洲的文化与历史、想象与现实,展览持续至5月20日。

      Processed in 0.147(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