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C艺术季

          展览名称:首届AC艺术季
          展览时间:2022/12/09~2023/03/09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成华区仙韵二路410号-(艺文立方AC LAB)
          主办单位:艺文立方AC LAB
          参展艺术家:群展

        策展人:崔付利

        2022年12月9日,艺文立方AC LAB将正式对公众开放(以国家防疫政策为准)。我们致力于推动西南艺术生态的发展,从研究、展示各种优秀的视觉艺术、开展人文美学教育、艺术跨界合作、艺术衍生品开发、商业地产及文旅项目顾问与咨询、艺术品收藏与咨询等多个角度,实现“西南对话世界,艺术连接全球”的使命。

        AC LAB是艺文立方公司打造的一个集展览、表演、音乐、教育、论坛、讲座的多样化艺术空间,希望将当代艺术的能量与活力注入城市中心并使之发散、拓展。同时,结合多样化业态、艺术现场等,以复合艺术空间的形式向公众呈现。

        作为AC LAB开馆艺术项目,艺文立方将在展览基础之上升级为艺术季的形式,以两个大板块共同构成。同时,我们还配备丰富的艺术活动,包括艺术论坛、公教、沙龙、音乐、剧场等,在变化中强调新未来的可

      Processed in 0.298(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