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评选名家名作——百杰画家邱野

        作者:admin2021-03-27 10:21:41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邱野(字广斌),1964年生于宁夏石嘴山市,1987年在中央美院研修班学习,1988年在宁夏任美术教师,2003年至今在北京从事艺术创作,职业画家。中国油画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北京油画学会理事 ,北京油画学会宋庄分会主席,宁夏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通州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世界杰出华人协会会员,艺术作品广为展出,刊载,并被国内外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



        邱野先生是一个最有前途的现代中国画家,他的创新研究是基于我们称之为一个非常强烈的“内心生活”。他在他的思维中探索和发现灵感,并把它展现在他的完美的作品中。他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我们可以在他的作品中体验其他文化。

        艺术家重新发现世界并以自己特殊的方式不断修改他的作品。从他提高每一个新作品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讲是一个新的中国文艺复兴风格。他的性格表明,他可以保持一个新的艺术方向。

        Emile Maeyens(伊米尔)

        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教授,评论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8(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