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寻源——中国油画名家采风团》第一期--走进烟台

         据悉,2016年9月7号到17号,由烟台东信博文美术馆,烟台东信博文(小欽岛)写生创作基地,北京兰艺坊艺术工作室主办的《大美寻源——中国油画名家采风团》第一期--走进烟台(小钦岛)采风创作活动结束,本次采风活动参与活动的艺术家为:(邢俊勤,周武发,张建岗,兰锦斌,章红兵,陈明华,丁丹,何万太,鹿飞,姜书戈,谭永乐)——部分艺术家因特殊原因没有时间参与写生。下面,小编整理了活动中的部分写生纪实照片与朋友们分享。

          主办单位:

          文美术馆,烟台东信博文(小欽岛)写生创作基地,北京兰艺坊艺术工作室

          支持单位:

          烟台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烟台1861文化创意园区,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市油画学会,烟台市陕西商会,烟台市胶塑业商会,烟台市金融业商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商会,烟台市汽车行业商会,烟台市五金行业商会,烟台市眼镜行业商会,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烟台市温州商会,烟台市江苏商会,烟台市内蒙古商会,烟台市枣庄商会,烟台市黑龙江商会,烟台市聊城商会,烟台市潍坊商会,烟台市山西商会,烟台市安徽商会,烟台市河北商会,烟台市湖南商会,烟台市湖北商会,烟台市工商联企业家文化创意沙龙。

          艺术家:

          邢俊勤,周武发,张建岗,兰锦斌,章红兵,陈明华,丁丹,何万太,鹿飞,姜书戈,谭永乐

          学术支持(评论家):许向群,张志华

          媒体支持:
          搜狐,新浪网,新华网,凤凰网,人民网,网易,中华网,腾讯,光明网,环球网,千龙网,和讯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百度,雅昌网,99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中央数字书画频道,人民艺术网,兰锦斌艺术工坊,梦与工坊,书画坛,文化部艺术市场,中国一带一路网。

          学术支持:

          许向群老师简介:1963年生人,安徽肥东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副总编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策展委员会副主任,解放军美术创作院艺委会委员。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获硕士学位。

          张志华老师简介: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讲师,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200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

          部分采风作品展示:


          姜书戈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张建岗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鹿飞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兰锦斌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兰锦斌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兰锦斌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写生现场


          写生现场


          写生现场


          谭永乐作品,布面油画,尺寸:60厘米乘80厘米


          写生现场


          写生现场

          生活风采


         


         

          美丽的海岛风光


         

          东信博文海岛文化创意基地由烟台东信博文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座落于渤海深处长岛群岛最北端的小钦岛。是集商务度假、会议接待、写生创作、艺术培训为一体的设施完善、环境优雅的综合性基地。基地内设有客房、餐厅、会议中心、画室等,为商务人士、画家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商务交流、休闲养生、学术研讨和艺术创作、培训的场所。

          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岛资源:小钦岛风光秀丽,处处奇景,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保持完好。当地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渔家民俗文化传承完整。海岛气候宜人,尤其在内陆的酷暑季节,这里依然凉爽宜人,堪称绝佳的避暑胜地。

          崇尚自然,享受生活,东信博文海岛文化创意基地欢迎您的到来。

          【基地景观】

          小钦岛林秀海碧,礁奇滩美,海岛上群鸟纷飞,绿树成荫;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鹅卵石散落在海滩上,犹如大自然赐予的礼物……基地正是坐落在这样的山水间,海岛之美尽收眼底。


         

          【基地内部环境】

          基地内部环境优雅,花园式庭院中种有多种名贵草木,郁郁葱葱。徜徉在院落中,可以乘凉、品茗、读书、观花,仿佛身处世外桃源。


          【餐饮住宿】

          基地客房内部典雅温馨,整洁舒适,每个房间配有独立卫浴,网络电视,实现WIFI覆盖等。

          除了提供良好的居住条件,基地也精心为来客准备了原汁原味的渔家菜品,尤其岛上的野生鱼类、海产是一大特色,各式美味总会使得客人留恋往返。


          客房


          餐厅

          【来宾活动掠影】

          自基地建成以来,闻名而至的宾客络绎不绝,包括文化部、文化部中国艺科所、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画院、山东美术馆、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群众艺术馆、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天津美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山东师范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烟台艺校等诸多美术院校师生及美术机构来到基地采风创作和举办学术活动。


          【部分来访领导、画家】

          来访基地的领导和画家包括油画名家秦大虎、戴士和、陈国力、毛岱宗、张冬峰、任传文、白羽平、邓国源、王琨、王辉、顾致农、特劳迪(法国)、张硕、尹宇宁、王珂、李洪涛、孙永国、于建华、王东、祝彦春、郭亮、董晓丽、片兆勇、仲济昆、王永国、王刚、徐学杰等,书画名家蔡玉水、白国庆、尹毅、李勇、马麟春、韩菊生、孙笑运、李济民、卢洪刚、王盛华、李学明、张建智、袁学军、叶丽美、陈斐鹏、王燕等(注:来岛艺术家及艺术机构众多,恕不一一列出)。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白国庆


        秦大虎


          戴士和


          陈国力


          毛岱宗


          兰锦斌

          【小钦岛写生作品欣赏】

          毛岱宗作品


          王琨作品


          兰锦斌作品

          【公司主持策划的文化交流活动】


          文化部送艺术进海岛


          2015半岛油画名家联展

      Processed in 0.132(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