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青年艺术展圆满收官!

        4月7日上午,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奉化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宝甄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系列活动之“中华文化四海行艺术展”,在美丽的宁波市奉化溪口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上,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首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席严昭柱、南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程、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代表活动主办方分别致辞。随后,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女士宣布“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正式启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名誉主席张梅颖女士宣布“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后,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作了《略谈世界文化发展格局和趋势》的首场文化讲座

        【国王亲临雪窦寺,宝甄网赠送艺术真品】

        4月7日下午,柬埔寨王国国王西哈莫尼参观了中国佛教五大名山——雪窦山,并出席“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书画艺术大展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女士向西哈莫尼国王赠送了宝甄网青年艺术家何洋的作品——《烟云供养图》

        何洋《烟云供养图》,花青代墨,禅意修身,造境优雅静谧,留白含蓄恬静。宝甄网用独特的中国艺术语言,为西哈莫尼国王献上隆重的礼物。

        【书画艺术展,宝甄网青年艺术家大放异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西哈莫尼国王来到雪窦寺千僧堂,参观欣赏了中央和地方文史研究馆馆员以及宝甄网青年艺术家的书画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作品150余幅,其中既有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以及馆员侯德昌、金鸿钧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书画家的佳作,也有宝甄网面向全国征集的青年书画家的作品,体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展示了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水平与旺盛的创作生命力。


        随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名誉主席张梅颖,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席严昭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覃志刚,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奉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文斌,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熊光楷上将、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秘书长郑传焮,中央文史馆副馆长冯远,财政部中央文资办专家委员会主任、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副秘书长张晓明,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等领导嘉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书画艺术展,对于展览中的艺术佳作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宝甄网“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创新的模式,让艺术原创真品走进千家万户,提高民族文化素养,实现处处都是美术馆、工薪阶层也能成为收藏家”的理念,领导与嘉宾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嘉宾们在一幅幅艺术真品前驻足欣赏,不时举起手机,扫描宝甄网独有的艺术品二维码,查看作品详细信息。

        【以笔会友,以字言情】

        4月7日晚,“中华文化四海行·奉化笔会”在银凤山庄度假村御书厅与银凤厅内同时举行。银凤厅内,中央文史馆副馆长冯远、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等著名书画家纷纷提笔挥毫,各展所长,为此次奉化艺术展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先生为宝甄网题字

        同时在御书厅内,宝甄网青年艺术家们欢聚一堂,用画笔纷纷书写出这个时代的印记,笔墨与纸张的接触,传统与现代的碰撞,青春朝气的氛围中,宝甄网青年艺术家们联手创作长幅,留下珍贵的记忆。








        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一片片灿烂的笑容,青年艺术家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世界的微笑”,艺术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4月8日上午,由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中共奉化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太湖世界文化论坛雪窦山世界艺术公社(筹)承办的“世界的微笑”艺术创作活动正式启动。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名誉主席张梅颖,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席严昭柱,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秘书长郑传焮,中央文史馆副馆长冯远,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秘书长郑传焮谈”雪窦山世界艺术公社“构想


      Processed in 0.125(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