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秋书画作品赏析

        简介:宛秋,原名冯玉红,74年生于河南新郑。自幼喜书画,擅长诗词歌赋的创作,粗通音律,手工作品。

        十几年来,刻苦勤奋,努力钻研,书画力作数以百计。画法源于现实生活,继承民族传统,博汲外来精华,独树自家风格,笑墨飘逸洒脱,形象生动活泼,题材宽泛多样,大凡古今中外、人物山川、花鸟虫鱼、水墨浓彩、没骨勾勒、光影冷暖、泼墨点染……在宛秋笔下,无不挥洒自如,妙趣天成。她的牡丹作品有“回春大地百花栽,二为功能喜见开。”的韵味。

        擅长水墨,作品充满了韵味,并著有诗集一部。乃综合宛秋数年来诗歌之大成,也包含她近年来的心路历程,具欣赏性,文学性于一体,是一本值得收藏之珍品。

        第一章:一诗一画总关情

        第二章:宛若惊鸿人不惊

        第三章:红尘墨客烟波里

        第四章:妙音禅心了尘生

        第五章:秋如画音续朦朦

        宛秋作品赏析: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76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