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著名花鸟画家---黄鹤庚

        黄鹤庚,湖南双峰县杏子铺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省分会会员,湖南花鸟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奥林匹克书画院名誉院长,桂林炎黄书画院特聘教授,画圣吴道子书画院研究员。

        作品赢得了各界人士认可和众多机界收藏,文化报,中国书画报,湖南日报,娄底日报,科教新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作品获得了文化部批准举办的全国书画大赛金鼎奖,授予全国美术百杰,多次入选全国书画大展入编大型画册和名人名典,传记等,06年作品在湖南省文化厅获奖,04年被香港艺术品拍卖中心拍卖及中国书画家润格审定委员会发证认定,中国书画报狗年绘狗以“金童玉女”得奖。并获2007年中国书画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2005年在国际书画审美大赛中获进奖并应邀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巴西圣保罗巡回展出。

        他的家坐落在风光秀美的双峰水府庙库区岸边。白鹭翻飞、鱼儿跳跃的景象刺激着他的视觉神经,儿时痴迷上涂鸦的黄鹤庚……多年的积累沉淀,声名鹊起,画作受到名家赞美和美术爱好者的热捧,“大写意”花鸟派画家的桂冠实至名归。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