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纽约国际摄影中心,一场颠覆传统的大赛就此展开

        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摄影的发展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影像创作的乐趣和成就,如今随着影像技术的提升,手机摄影在艺术殿堂的地位正逐步确立,文化内涵愈加丰富,一场“新影像”的革命正悄然而至。为了进一步激发艺术灵感,探索未来影像文化的新可能,华为面向全球手机用户发起了2017新影像大赛。大赛作品招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至目前已征集到超过20000份作品。

        不同于以往手机摄影比赛,此次华为新影像大赛选择与国际权威影像与视觉文化机构——纽约国际摄影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简作ICP)合作,凸显了大赛本身 专业性、艺术性、权威性的同时,掀起了一次未来影像文化的探索高潮。


        共同关注未来影像文化,碰撞科技与艺术的火花

        据了解,ICP将全程参与此次赛事的招募、评选等工作,以确保赛事的高水平和艺术权威性。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ICP是一家致力于展现摄影和视觉文化的机构,在全球摄影领域享有广泛的影响力,由著名摄影记者康奈尔·卡帕于1974年创立。该机构一直以来坚持创作 “具有社会价值,有可能教育和改变世界的影像”为己任,功能覆盖收藏、展示和公共教育。通过展览,学校,公共项目、社区宣传等活动,ICP提供了一个对话机制,探讨影像及新媒体在当今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科技创新大潮中影像文化的未来。截至目前,ICP已举办超过700个展览,汇集世界顶级摄影师、艺术家、学者参与影像创造、对话和解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4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