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印锁住印章安全,云端数据更助企业健康发展

        谈到建筑行业的公章管理,想必不少相关从业者都要皱紧眉头建筑行业的印章管理实在是难,太难了,这甚至已经是企业的一块心病!

        建筑企业点多面广,印章多而分散,曾经有个数据令不少从业者胆寒,单是建筑行业一个分公司的各项印章加在一起就有一百多枚,每年盖章次数数以亿计。

        这样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盖人情章、丢失印章,甚至违规用印侵吞公款的现象,而现在随着建业科技·掌印智能印章的出现,这些问题都将被一键清除。

        那么掌印智能印章究竟有何聪明之处呢?

        掌印赋予印章生命和思考

        掌印-用印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采用的是当下火热的物联网技术,由印章管理平台、手机APP、掌印智能印章硬件共同构成,利用互联网实现数据的交互与传递。听上去有点抽象?简单来说,企业将传统印章装入掌印智能硬件之后,掌印智能印章闲置时处于上锁状态,需要用章时,申请人先在云端管理平台提交用印申请,负责人同意后,才能用印。

        你是不是要问那和普通盖印有什么区别?区别可大了!


        用掌印智能印章盖印时,手机摄像头会自动打开,只有确保印章和合同都在在摄像头范围内,扫描二维码之后,才能触发盖印动作,不然,聪明的印章都会将你的要求拒之门外。想乱盖章又不被公司发现?想都别想!

        盖章的全过程,包括影像、文档、时间、地点都会被记录下来,直接回传云端管理平台备份,生成大量用印数据,根据分析用印情况,平台会及时发出预警,提醒负责人防范风险。

        人章分离,压缩权力空间

        俗话说,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传统印章之所以会带来种种问题,主要还是因为用印人权力太大,集团公司和项目部相距遥远,监管不便,因而即便集团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培训专业员工保管印章,但到了地方,印章管理制度就成为一纸空文,只能寄希望于员工能自觉遵守,然而一旦合同出现问题,集团总公司却要承担法律责任,面临重大经济损失。

        掌印智能印章锁上了印章,同时也锁住了持印人的权力。通过云端印章管理平台,审批人即使是在千里之外,同样能有效监控合同签订情况,用印全过程记录到位,让持印人没有空子可钻,同时还节省了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节约经营成本。

        云端数据,潜力丰富

        美国发布的《2016-2045年新兴科技趋势报告》中指出,到2045年,最保守的预测也会有超过一千亿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上,可见智能印章管理是大势所趋。

        而在人人都强调大数据的时代,掌印智能印章还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优势:云端平台生成的大数据。

        过去,使用传统印章,大量的纸质合同不易保存、查阅,然而掌印智能印章不仅能准确记录下合同的内容,还能具体到签订时间、地点,作为数据回传到云端平台。

        通过专业人员对这些数据的分析,能够挖掘提炼出有效信息,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为企业管理提供决策依据。掌印智能印章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更有智慧经营的新体验。

        相信之后,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掌印智能印章会有更多可能,现在它能够帮助企业锁住安全,而将来它未必不会成为企业的数据军师,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67(s)   64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