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证实保留耳机插孔,全面屏新品命名一加5T

        就在昨日,一加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同时配文称“What do they have in common?”,对比以往的一加手机,这张预热海报暗示一加新品将保留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北京时间11月2日21点,一加海外官方社区也发布了同样预热海报。从透露出来的消息,坐实了一加新品将保留耳机插孔。同时,一加这款全面屏新品机型命名是一加5T而不是一加6。

         

         

        除了以上官方信息外,外界关于新品设计及配置的猜测也层出不穷。根据最新曝光的多组一加5T正反面图推测,纵横比18:9的全面屏设计与更加优秀的双摄表现,将成为此次新品发布的最大亮点。近日,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提及的OLED屏便是目前打造全面屏机身的顶级技术代表,可见一加5T进军全面屏队伍的决心。

         

         

        除屏幕设计之外,一加新旗舰的性能配置同样引起消费者及业界的热切关注。此前,一加5凭借高性能、高配置斩获大批消费者好评,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35+8GB RAM最强实力组合为手机提供了极速顺畅的运行环境,而全面屏新品一加5T有望沿用一加5的高端性能配置,不负其 “性能王者”的称谓。在双摄方面,结合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晒出的由一加5T拍摄的样片来看,新品将在一加5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双摄功能,塑造更加细致的拍摄画面。

         

         

        除硬件配置方面,适配系统的升级也是消费者呼声最高的方面之一。万圣节当晚,一加CEO刘作虎发布了一则暗藏惊喜的微博,称:“今晚的万圣节,没有糖只有奥利奥。”原来是经过数月的适配升级,一加终于抢先为一加3T用户带来了基于Android O (8.0) 的氢OS,而Android O (8.0) 的甜品代号正是“奥利奥”。一加3T已经吃上了“奥利奥”,一加5和一加5T的“奥利奥”还会远吗?

         

        回顾以往一加各机型的口碑表现,一代又一代一加旗舰机在各方面取得的突破接连得到权威评测机构及海内外消费者的肯定。以全网断货的一加5为例,一开售便打破印度亚马逊首周销售额记录,发布之后几度问鼎安兔兔安卓性能排行榜,并在2017年第三季度超越三星占据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位;用户也普遍反馈一加5颜值高手感好、速度快不卡顿、双摄功能强大画质清晰。

        产品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强化了用户对一加手机的品牌认可,“一加”在用户心中成为“精品旗舰”的代名词,其“不将就”的品牌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与消费者的精神追求产生共鸣。一加手机始终带着这一份对“高品质”的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相信不久后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机一加5T又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2(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