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词作家张俊以赞美谢国平用真性情驰骋中国书坛

        照片说明: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和国宝级著名书画大师崔如琢共同祝福

        照片说明:国宝级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向张俊以赠送书法作品

        照片说明:张俊以邀前中国武警部队司令员、著名军旅书法家吴双战上将出席笔会

        照片说明: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和书法名家谢国平、安泽、王叶伟

        照片说明: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和肖山、谢国平、吴总

        谢国平是一位很低调很踏实很执着的学习书法的人,对书法一直精益求精并从严要求自己,且格调很高,气息通畅,谢国平整体线条的运用,用笔用墨用意用神都用的格外精彩。干、湿、浓、淡,字和字之间整体是贯通的,行气和气息上可以看出谢国平对书法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用笔很奇但奇而不怪,用笔很神,但神又不高高在上,他的字里,有体验,有生命,有魅力。

        谢国平曾是部队优秀的狙击手,在越南自卫反击战中曾打死五名敌人,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老炮手,他目前一直单身,个子不算太高,张俊以亲眼看见有美女向他求爱,他时而低头,时而抬头,一口气喝下两瓶红酒,他的豪爽和仗义、他的英雄气概,让朋友们很是赞叹和敬佩,他的字品和人品很深厚,一直浑厚着并从不松懈,谢国平取得的一些成绩离不开国宝级艺术家崔如琢大师、米南阳大师、黄永玉大师等的支持和鼓励,每次谈到黄老,谢国平的眼睛都流露出对黄老的敬仰和敬重,单超美部长、肖山、王叶伟等对他的书法艺术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军旅书法名家谢国平,他的书法就像一个魔方,在他的笔下变幻出无穷无尽的艺术天地,他用笔的一转一折、一俯一仰、一顿一挫,这里面有他的感悟,一阴一阳更有他心灵的思索,在他字里行间的空灵中,我们仿佛看见了万物之道正光芒万丈。

        照片说明:黄永玉大师

        照片说明:黄永玉大师和他的夫人张梅溪,在黄永玉眼中一生很短,短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对黄永玉来说,人生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开心的玩儿才是最正经的事儿!

        照片说明:93岁的黄永玉大师经常开着法拉利出去兜风

        照片说明:黄永玉的作品:在声乐中重要的不在嗓门而在诚恳

        照片说明:黄永玉的作品:也不想一想,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照片说明:黄永玉的作品:我拿耗子药当早餐

        张俊以刚刚在中央党校帮助策划完孙奇峰师生书画展,著名艺术家们都参加了这次展览,刘大为、何家英……刘大为并亲自登台致辞。近日张俊以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策划、导演的《描画新时代 书写新华章》专题笔会也将邀请谢国平参加。

        谢国平是幸运的,同时也是真挚的,喜欢你的作品没有矫揉造作,赞美你是一位经过洗礼和被岁月丰富过的优秀男人,相信明天会有红酒、白酒、漂亮的女人,还有博大和热爱,还有我们这些好朋友,用我们真心的祝福来滋养你书法中的意、韵、气和趣。

        著名词作家、全国青联常委、中华名人协会副主席张俊以只崇尚大师之实,并不喜欢大师之名。错过了星星相信你别再错过了月亮,相信会有一位像月亮一样幸福的女人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相信你像白酒一样坚韧和柔软,相信你永远是一块真金在寂寞和忧伤的时候闪耀出你自己独特的光芒,真金有时候不需要别人欣赏,所有的星空都会看见你的光芒,因为你并不想把自己照亮……金子,你自己牢牢的抱紧你自己吧,并闪耀在你深爱的祖国大地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