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以盛赞著名书法家米南阳收徒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照片说明: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和著名词作家张俊以

        照片说明:米南阳、张俊以、杨强

        照片说明: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在致辞

        照片说明: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和著名脸谱绘画艺术家田有亮

        照片说明:张俊以在现场主持

        2017年12月2日,我国国宝级著名书法家米南阳收徒仪式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记者连线著名词作家、金牌总策划人、导演张俊以,从张俊以处了解到:经著名脸谱绘画艺术家田有亮推荐其门下优秀弟子杨强再拜米南阳大师学习深造书法艺术,米南阳收下了这一爱徒。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领导向米南阳赠送了贺词,著名艺术家张俊以、李金斗、陈铎、孟凡贵等献上了最真挚的祝愿,米南阳大师、田有亮、杨强先后讲话,郑凤荣、赵世立、臧金生、张大礼、亚民、任德继、淳一、陈旭等也纷纷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200余家媒体报道了这次拜师盛况。

        照片说明: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和著名词作家张俊以、著名脸谱绘画艺术家田有亮

        照片说明: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和张俊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摄影家协会外联部主任赵世立、淳一、张大礼

        照片说明: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和全国优秀企业家、世界水王任德继

        拜师仪式现场感情真挚、师徒情深,国宝级著名书法家、中国当代书坛巨匠米南阳大师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第一个打破世界跳高纪录的女选手郑凤荣的致辞感人肺腑,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现场展示的书法作品饱含了师生和嘉宾朋友们对祖国、对人民、对新时代的美好热爱和展望,米南阳书法作品集、著名书法家米南阳2018年艺术人生台历和米南阳赠给徒弟杨强的书法作品成为拜师仪式上的一大亮点,同时在拜师仪式上还进行了三叩首、师徒互赠礼物、向师傅敬茶、献花等催人泪下的环节,张俊以即兴献上的《感恩》诗更是让人们眼中饱含着点点泪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特意赶来参加这次活动,并表达了真挚的祝愿。米南阳大师表示:用师徒的真情书写出优秀的作品,歌颂我党的伟业、民族的复兴、英雄的壮举,我们还要用我们的作品描绘新气象、讴歌新时代,米南阳大师同时也表示一定带好新人,坚持履行艺术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崭新创作之路,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指引我们踏上艺术繁荣发展的新征程,用手中的笔书写变革的时代、火热的生活、质朴的人民。这次活动得到了云南云山云水食品有限公司、全国优秀企业家卜虎城、贾岩和全国优秀企业家、世界水王任德继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