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骄傲人物书画家——张银锁

        张银锁,笔名,张伟 ,男,河南长垣人,生于1975年,现为中澶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中国关爱成长教育研究中心会员,濮阳华夏张姓研究所会员,濮阳青工团理事,知名书法家,市书协会员,爱心同盟会员!

        书法作品行书为主,书风坚守传统,作品雅俗共赏;

        1996年9月在首届《浏阳河》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中荣获“银”奖!

        2002年2月,硬笔草书作品在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三十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大展中,入编«新世纪硬笔书法大观» 。

        2002年l0月在全国诗书画大展中获书法类作品“铜”奖,2002年在湖南省政府主办的首属炎帝魂中国书画作品大展賽中入编《首届炎帝魂中国书画作品大展作品集》

        2002年11月,在“长江魂、草原情”中国书法名家大展中,荣获“民主精英”奖,并被组委会收藏。

        2003年5月,在中国当代文人书画艺术大展赛中, 荣获“金”奖,入编«当代中华文入书画经典» 并被主办単位永久收藏。

        2003年10月,在“體泉铭杯”全国大赛中荣获“银”奖,并被授予“二十一世纪中国知名书画艺术家”光荣称号!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