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海尔空调“温暖益起来“公益活动在青岛启动

        12月2日,海尔空调在感恩月之际启动“温暖益起来“第四季公益活动,在寒冷的冬季,让爱心更有温度。温暖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12月的青岛,气温已经开始在零度徘徊,人们穿棉衣出门,正式进入了冬季模式。然而却有一群孩子,与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孩子不同的是,他们的父爱、母爱是由老师们来弥补,他们感受到的温暖来源于这座城市所赋予的关爱与担当,他们是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WechatIMG496.jpeg

        8401512377716_.pic_hd副本.jpg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宽敞的活动空间,福利院前段时间新建了康复活动室,近几日温度骤降,这里的孩子们急需取暖设备。12月2日,听到这个消息,海尔人第一时间给孩子们送去两台自清洁空调。

        WechatIMG505.jpeg

        儿童福利院位于青岛浮山前,献爱心的路并不十分畅通。由于道路施工,送货的车辆在半山坡就被迫停下了,还有最后不到100米路程是靠海尔人的肩膀给扛进的教室。坡陡,空调100多斤重,两个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一人一台,室内机和外机来回背了两趟,用了40多分钟才搬完。走进福利院,海尔工程师顾不上擦汗,直接拆箱、安装、调试开来,直到安装结束工程师们的汗都没干,他们只是觉着“孩子们得尽快用上空调”。很快,教室里的气温就暖和了起来。

        早在今年5月,海尔就给福利院清洗过空调,之后一直关注着这里的孩子们。这次带来的两台海尔智能空调不仅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温暖,更具备自清洁的功能。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安装空调时介绍道:“空调的蒸发器就像人的肺一样,定期清理非常关键。”据了解,海尔自清洁空调内外机都能自清洁,依托海尔创新自清洁技术,在制冷、制热任何模式下,通过水结霜冷膨胀剥离污垢,实现高达99.9%抗菌,可有效抑制引起腹泻、呕吐的金色葡萄球菌等病菌,避免室内空气二次污染,从而吹出几乎无菌的空气,让福利院孩子们的呼吸更健康,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WechatIMG497.jpeg

        这款海尔自清洁空调不仅能自己洗澡,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智能操控,孩子们睡觉时可以设置睡眠模式,让室内温度、风速状态随着孩子们的睡眠曲线自动感知、自动调节,保证极佳的睡眠环境。老师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监控室内的温度和空气指标,时刻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状况。

        海尔空调“温暖益起来”活动最早在2014启动,到目前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为高原小学送过温暖,关注过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今年,恰逢12月,既是海尔的生日月,也是感恩月,海尔空调启动“温暖益起来”第四季活动,旨在“做有温度的公益,献有温度的爱心”,送去孩子们急需的“温暖”。

        感恩月期间,海尔空调推出舒适风套系、“空净合一”净界套系和高端云鼎套系等6大颠覆性新品,用全球科技回馈用户,让全球用户呼吸新鲜空气。其中,荣获国际领先水平鉴定、嘉电、空·净合一特色三项权威认证的“空净合一”空调——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用神奇的“吞光”实验,让一个充满烟雾灰尘的玻璃房在几分钟后,灰尘颗粒清除干净、光束消失,室内PM2.5等空气质量达到优。不仅如此,海尔在产品升级的同时,也带来了服务升级,位用户提供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为全国空调用户提供深度清洗服务。

        温暖和感恩背后,是海尔品牌的担当。未来,海尔空调还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从“心”出发,以全球领先技术为支撑,以高品质服务将温暖传递下去。

        WechatIMG503.jpe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5(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