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书法家——卢进文

        卢进文,男,逸趣需主人, 1965年生, 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系,现为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教师、副教授。书法主攻楷书、行草,悉心临摹古代碑帖,书作力求清集秀雅,洒脱自然。2001年拜中国艺术报社社长、中国书协副秘书长张虎先生为师,对书法有了更深的感悟 。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多次获奖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人民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金台书画院院长,定兴县书协主席 。

        2011年2月25日中国公益报对卢进文书法做了专题介绍;

        2013年5月3日«光明日报»对卢进文书法做了专题评论;

        2013年卢进文手书«心经»,星云大师在巻尾题跋:"般若智海  二 0一三  星

        云″。

        2014年6月20日,央广购物对卢进文书写的«心经»做了专档展卖。

        2016年1月16日被文化部中国佛学文化保护发展中心认定为优秀小楷抄经居士 。

        2016年3月,卢进文书法被评为国宾礼。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