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新时代,助力中国梦”书画活动在候鸟颐园开幕

        12月15日,江苏省书画研究会联合候鸟云生活在南京溧水候鸟颐园度假村开展一场主题为“畅想新时代,助力中国梦”的书画艺术交流活动,江苏省书画研究会诸位艺术家齐聚一堂,现场挥墨献宝,切磋书画技艺。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张会长、江苏省楹联研究会会长、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顾问秦会长、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秘书长宋秘书长以及候鸟集团董事长王冲先生出席了活动现场。

        十九大报告上,领导提出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响应国家的号召,由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南京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候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候鸟颐园举办本次书画交流活动。书画家代表张会长发言,要发扬书画家的艺术力量传播党的精神指导,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书画交流环节中,各位老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即兴创作的国画《牡丹》《江山如此多娇》、写意画《江河湖海任我游》、书法《宁静致远》等多幅书画作品,令现场观摩者们大开眼界,纷纷驻足拍照。

        现场书法绘画作品风格多样,让人大饱眼福。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或激扬、或秀美,在场者无不感叹着书画这一中华文化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一位书法艺术家说,“能与这些书画家老朋友们一起创作,面对面、近距离地交流艺术创作心得,真是十分难得。”

        活动接近尾声,王董事长表示,候鸟云生活作为中老年一站式品质服务平台,候鸟文创为中老年提供一个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让老年人在文化艺术创作中感受艺术带来的幸福感。

        书画代表表示此次活动给书画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多地展示出自己的作品,这样一个书画艺术交流的平台不仅推动了江苏书画艺术的发展,也能更好地促进传统文化的发展和普及。本次活动还以直播的形式,让中华优秀书画文化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

        目前,候鸟云生活也涵盖了“候鸟文创”版块,为老年人提供学习的途径,艺术交流的平台。定期会举行文化艺术相关的活动、赛事,组织中老年艺术创作额朋友参与其中,享受文化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感。本次书画活动中创作的艺术作品,将以公益的形式投入到社会养老工作中,为更多困难的老年群体带去温暖和帮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