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元台历免费定制,腾达联合汪正影业送福利

          12月15日至18年1月31日,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旗下新品分布式路由nova MW6联合中国儿童摄影尖端领导品牌汪正影业共同发起的“定格成长瞬间,连接亲情无限”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参与即可获得汪正影业提供的价值1088元的儿童摄影韩版新年台历或全家福海报一份。

        1.jpg

              领取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Tenda腾达粉丝俱乐部”,后台回复“汪正影业”即可获得汪正儿童摄影韩版新年台历及全家福拍摄名额领取链接。

              领取方式2:活动期间,进入京东腾达自营店或天猫腾达旗舰店将腾达分布式路由nova MW6加入购物车即可咨询客服获取汪正影业摄影名额H5免费领取链接。

              拍摄内容:汪正2018新品(雅致*典藏)韩版台历一本、VIP主题服饰任选两套、baby整体设计造型两组、可提供亲子互动合影拍摄(服饰需自备)、拍摄多角度构图照片40-60张、精选14张入2018台历联动制作、爱心精修数码设计6幅页面、无底片赠送,全程无附加隐形收费。

        2.jpg

              使用规则:本次活动中,儿童摄影新年台历在沈阳、天津、南京、上海、北京、杭州、重庆、大连9城可用,全家福摄影海报在北京、沈阳、天津、成都可用,本活动每个家庭仅限一次(即一套)。

        1.jpg

              腾达nova MW6作为腾达最新推出的大户型分布式路由器,采用腾达自主研发的真Mesh技术,通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WiFi魔方路由,组成分布式无线网络,可达到500㎡无死角覆盖,路由器发生故障也可自动修复,确保每时每刻享受高速WiFi。

              此外,分布式全屋WiFi覆盖路由nova MW6还支持802.11v/r无缝漫游协议,能保障手机、ipad等终端在不同信号节点间平滑切换,为用户提供流畅无缝的WiFi环境。腾达nova MW6采用先进的MU-MIMO技术,将以往路由器只能同时和一个设备进行数据传输,变成可同时和多个设备传输数据,大幅提升效率,增加带机量。

        7.jpg

               汪正影业国际儿童摄影机构成立于1996年,历经21年,现旗下已有20余个儿童摄影知名品牌,60余家儿童摄影店面分布在:沈阳、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南京、重庆,大连,杭州等全国各地。已为数百万个宝宝记录成长的精彩瞬间,是中国儿童摄影行业营业面积最大、影场规模最为奢华的儿童摄影尖端领导品牌。

        3.png

              为2017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用这份新年台历和全家福见证亲子时刻,给孩子开启独一无二的成长拍摄之旅。腾达与汪正影业的此次合作, 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品牌价值的双赢与成长。“定格成长瞬间,连接亲情无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18年1月15日,更多信息,请关注腾达微信公众号Tenda腾达粉丝俱乐部(Tenda-luyouqi)、京东腾达自营店和天猫腾达旗舰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