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亚洲顶尖现代艺术和设计教育及实践领域的高等教育学府——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在中国无锡设立代表处,为您打开一扇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面向中国学子,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授权无锡和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招生。(以下简称“和富出国”)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亚太地区唯一提供广泛高水准创意教育的综合艺术院校。国际学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拉萨尔艺术学院创造一个独特的学习环境来促进跨学科的互动和用当代教育来培养善于反思的实践者。院校设有30个大专、学士及硕士课程,全面覆盖艺术设计、电影、动画、时尚、舞蹈、音乐、戏剧、艺术管理、艺术教育等各个领域。院校老师师资雄厚,汇集了众多屡获殊荣的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和研究人员,他们所倡导的实践型教育理念使拉萨尔艺术学院独树一帜,一跃成为具有国际性的世界中心。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接受新加坡教育部给予的津贴支持,获得政府津贴的学生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新加坡绿卡,同时在学习期间可以合法兼职打工。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艺术互动平台、与业界艺术家、设计师及表演家亲密接触,使学生全面提升专业水平、适应环球艺术发展。讲师与毕业生曾参与过业界各类国际顶尖盛事,其中部分加入国际专业组织,例如:威尼斯艺术双年展(意大利),Smirnoff国际时装节(纽约)、创意圈广告奖(新加坡)、福冈艺术三年展(日本)、西澳表演艺术学院和皇家芭蕾舞团(英国)。

现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面向广大艺术专业学子,招收视觉艺术、音乐和舞蹈等专业的学生,江苏无锡设立考点进行2018年第一季入学考试。入学考试详细信息如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周五)。

考试日期:2018年03月04日。13:00-15:30——英语入学测试(针对申请大专、本科、研究生段各专业的学生);15:45-16:45——视觉艺术专业测试(仅针对视觉艺术大专的学生,包括动画、广播媒体、设计传播、时尚设计、纯美术、室内设计专业,其他专业学生提交作品集)。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申请条件、申请资料:

报名资格:

①大专:高中或中专二年级以上的在读生/毕业生、O-LEVEL或等同学历以上; 须提供高中/中专毕业证书(可入学前补交)、在读期间每学期的成绩单 ;

②本科:除具备以上的大专申请要求以外,直申本科还需提交高考成绩(普通文理科需达到本科线以上,艺术类学生达到艺考本科提档线以上) ;

③硕士:本科毕业,不同专业要求0~4年的工作经验。


专业要求:

①视觉艺术大专:可参加3月4日的专业测试;

②其他专业需提交专业作品集;

③全部申请者,需由学校审核评定,并参加专业面试(英文)。

英文要求:

大专:雅思5.5或托福iBT 71以上;

本科:雅思6.0或托福iBT 80以上;

硕士:雅思7.0或托福iBT 100以上。

大专、本科的申请者,若雅思/托福成绩不达标,可根据英文成绩入读相应的英文课程(四个级别);硕士申请者不能申请英文课程。雅思3.5分以上-初级班,4分以上-初中级,4.5分以上-中高级,雅思5分以上-高级班;英文预科课程要求“说/写”相应达标。

【注】:无以上雅思/托福成绩者,须参加3月4日举办的英文入学测试。测试合格者,可免雅思/托福;或进入相应的初级/初中级/中级/高级的英文课程班,完成并通过学校的英文评估之后,再进入每年8月初开学的大一课程。


申请资料:

身份证/护照原件及电子档

近6个月护照照片2张及电子档(3.5 x 4.5厘米/400 x 514像素);

公证书原件:出生证明、学历、高中6个学期成绩/高考成绩等 ;

专业作品集;

其他补充资料。 以上资料同时电邮全部电子版或清晰彩色扫描件。



有意愿申请的学子请联系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指定招生报名机构——无锡和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